close

週日下午和大少爺一起去聽[國中基测說明會],

一到會場,人車超多,聽說這次報名的人數約有4千人,

真是盛況空前!

我和少爺各領了一份資料後,進入會場找位置坐好,

然後,政府官員,專家學者一一上場致詞,輪番上陣;

將近一個小時後,終於輪到主講人開始做說明和報告了;

也許是主講人說話的頻率沒有高低頓挫,有時又快的讓人有聽沒有懂;

不到十分鐘,會場裡有些家長帶孩子走了一些;

再十分鐘,又走了三分之一,我和大少爺環視整場,

有些家長已經很不客氣的仰頭大睡,找周公下棋去了;

再將視線拉回,我家小少爺也在肚咕了~

而我,也開始有些恍神,精神無法集中......

突然看到又有一大群人起身離開會場,我轉頭看看大少爺, 

他說:我們也出去好了!他說的資料裡都有了,只是照唸而已,連我同學也都不知道去哪了?!

於是乎,我們一起潛伏在人群中,偷跑出來了!

離傍晚還有一些時間,我們決定到王功走走,拜訪[福海宮];





今天的王功風好大,我們一到福海宮,強風吹的我們幾乎打不開車門,

天上的雲也走的急,臨時捕捉到這個畫面,很像一隻狗跨越過火球的感覺,

煞是有趣!






我很喜歡這對母子石龜,感覺很溫馨吶!







廟前的一棵樹上,聚集了好多麻雀停歇,只要有人拍手,他們就會整群飛起,

再換到另一棵樹上排排站,好好玩喔!





在轉往蚵藝文化館的途中,我們在天橋上逗留了一會兒,

這邊的風真的超強,今天氣溫又下降了些,看少爺這樣逗趣的表情,

真的很搞笑溜~









在蚵藝文化館,有好多貝殼做成的藝術品,很精緻,手工之細膩,稱得上是巧奪天工












恭喜發財,財神豬來也~





這裡還有現場教學喔!看大家都很專注的樣子,現場好幾個老師也很認真的在教喔!

不過少爺好像對另一區比較感興趣ㄋㄟ,不用想也知道,就是美食街啦!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攤位沒幾間ㄝ!而且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我們買了一些[蝦猴]品嘗後,就驅車轉往王功街上吃海鮮了!

這邊的海鮮餐廳和小吃店好多ㄝ!有些店家在這麼冷的天裡還站在外面拉客人,

可能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吧!客人三三兩兩的並不熱絡,

看到幾個漂亮美眉站在外頭招呼客人,真是挺辛苦的!

由於SEA對海鮮興趣缺缺,所以只點了幾樣讓少爺嚐鮮而已,自己沒吃到多少,

就怕又會不舒服,果然,每次吃有殼類海鮮都會胃痛的我,再度嚐到苦果......

真是自找苦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