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酸辣湯

下午4:20分,門鈴響起,從魚眼望出去,一個肉肉的小身影擺著各種POSS,姿勢換來換去,

很不搭的是,臉上的表情一直在做鬼臉,我照例[欣賞]了一會兒,才懶懶的說:
[我不給妖怪開門ㄛ!]肉小孩馬上立正站好,嘻皮笑臉的擺出裝可愛的表情~
這是小少爺一貫的回家模式,同樣的戲碼上演了幾年,他永遠不嫌膩~

唯一不同的是,自從Apple成為家中的老么之後,每次開門,牠永遠擠在我之前迎接,

而小少爺的第一句問候語,也從[媽咪!]變成[A~pple]了!接下來是[M~oney],
我成了第三~
5:30分,開鎖的聲音出現,接下來永遠是[帥哥回來了!]這句話,這是大少爺一貫的回家模式,

不同的是,他先找[馬麻],等我回應了,才接著尋找他的另二位小弟妹,接下來,才會開始尋找小少爺!

為什麼?因為小少爺每次一聽到開門聲就會跑去躲起來讓大少爺找(家裡小,再躲還不是那幾處),
而大少爺更殘忍,把臭襪子握在手中,等到找到小少爺再給他致命的一擊~臭昏他!
這是SEA家晚餐前每天要上演的戲碼,日復一日(有周休二日),永遠玩不膩,永遠不嫌老梗~

今晚的晚餐是[泡菜酸辣湯],肯定是又酸又辣啦!
各位有沒有發現SEA放了很多最愛吃的[香菜]......

加上麵條,就成了酸辣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