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小不點的格子裡看到有關「品田牧場」的介紹,

每一份餐點都是量多又精緻,而且價格不貴,重點是白飯可以吃到飽,

讓我好心動,因為這最適合少爺啦!

以前不太喜歡帶少爺去吃套餐的原因就是大部分套餐量都不多,

成長中的孩子食量大,大部分都得點二客或加白飯才夠,

再不然就是犧牲為娘的餐點,分一半給他們~

所以少爺很喜歡去吃到飽餐廳,可以完完全全的任他們吃到飽足;

剛好那時公司正在討論聚餐的地點,於是我上網把品田的網頁秀給大家參考,

台中中友百貨附近不久前新開了一家分店,同事們也都知道這家王品集團下的餐廳,

對王品所開的餐廳服務和禮貌都稱讚不已,於是,藉著這次的聚餐,

我就可以順便先替少爺們去品田探路啦!









一踏進「品田牧場」餐廳大門,看到一堆人在櫃檯附近等待......我們去的那天是非假日中午,

生意竟然還是好到爆,幸好我們有先定位,沒多久,服務生就來幫我們帶位了,

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很親切,很有禮貌,餐廳裡的陳設和佈置也都很乾淨明亮,

連廁所都很整潔漂亮喔!

一入座,先來杯溫熱的麥茶,旁邊那個磨芝麻的小碗點炸豬排時可以用得到,

不過我們都把它當玩具,一邊等餐一邊聊天,手也就一邊跟著磨起來了~










這是第一道小菜「高麗菜絲」,淋上他們自製的芝麻醬,很好吃喔!而且可以免費續點,

我好愛這個,可惜要節制,吃太多接下來的就吃不下了!








第二道~和風杏鮑菇,甘甜不油膩,好吃~







主餐上來了~我只拍對面同事和自己的,其他同事的,不好意思叫人家暫停給我拍啦!

這是同事點的沙朗豬排,皮炸的很酥脆,還有淡淡的辣味,咬起來雖然有點乾,

但不會硬,肉質很軟,味道很香,很好吃








下面這是我點的七味霜降豚燒,很下飯的一道菜,我喜歡~









白飯~採用日出越光米,飯粒飽滿晶瑩剔透,

先不要配菜,單純白飯在嘴裡輕輕咀嚼著,

愈嚼愈香,有彈性的米飯,吃起來不乾而且很順口,

連原本不愛吃飯的我,都愛上它了,而且還可以無限次加點,

看來,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少爺來的地方啦!









下面是醃漬蘿蔔和海帶,看起來好像很平淡,但吃起來香脆甘甜,很開胃喔!








附餐還有蘋果醋,茶碗蒸和鮮魚味噌湯,小少爺很愛喝蘋果醋,酸酸甜甜的可以解味解油膩,

茶碗蒸口感很滑嫩,鮮魚味噌湯忘了拍了~








飲料~







奶酪,味道很濃,入口即化,我很喜歡的甜點








抹茶冰淇淋,同事點的,也不錯~









後來,我又帶少爺去了兩次,地點都不同,一次是在台南,去拜拜時順路去吃的,

一次是在台中另一家分店,但服務都一樣好,菜色都一樣好吃(我們兩次都點不同的主餐),

人也都一樣超多,唯一不同的是~第二次去時主餐有添加新的菜色囉~








上圖~海老沙拉豬排+培根起司豬排(少爺忍不住餓先吃了一個









上圖~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








上圖~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第二次去的時間有比較晚,因為那天是假日,排到我們的時間幾乎是最後一波了!

原本熱鬧烘烘的餐廳,一直到我們的甜點上來,突然的慢慢安靜下來,

原來是隔壁桌的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少爺都好愛這邊的白飯,我果然猜的沒錯!

可是~兩位少爺一次各吃3~4碗飯的功力,也著實讓我很驚訝!

尤其是小少爺,在家都只有2碗的量,看他邊吃邊說:好吃!好吃!的模樣,

我笑出來了!

這樣一整套餐點,沒有少爺幫忙,我是吃不完的,可見份量足夠,也可見少爺食量之大~

消費我覺得很平價,一整套餐點(十種)$290元,

另外,王品集團下的另外兩家餐廳~陶板屋和石二鍋,我們後來也都去品嚐過了,

下次再慢慢介紹~


有興趣了解品田牧場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品田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