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有再上一次中橫走走的計畫了,小時後娘帶我去中橫玩過好幾次,記憶早已模糊,

高中時和同學一起去是最後一次,隔了近20年(糟!不小心洩露年齡了),說說都好幾次了,

每次不是沒時間就是天候不佳,再不然就是被路況災情報導嚇得打消念頭;這一次是臨時決定的,

原本想說先收集資料並問問網友的經驗再決定日期的說,哪知朋友周五突然提議說要上中橫,

他們說天氣這麼好,人算不如天算,擇日不如撞日,說走就走,明天就出發吧!!

我想想也有道理,天氣這麼好,又有夥伴一起,何仿隨興一點,此時我家大少爺也插花說:[我想去ㄝ,

也許過不了幾年又來個天災什麼的,我想看也看不到了!!]小少爺跟著附和:[對呀!對呀!]

就這樣!!行李款款,外加一鍋用悶燒鍋裝著的燉雞湯,吐司,罐頭,還有小少爺最愛的零食,水果,

週末一早,我們向中橫出發了!!


由於前鎮子才去過清靜農場,這次我們決定一路直上合歡山,沿途的美景彷彿置身仙境,半透明的雲海

被層層山巒包圍著,吸引不少旅客駐足圍觀,小少爺突然發出一聲讚嘆:[要是能在裡頭游泳該多好!]

大家紛紛被這片景色迷上了不想離開,要不是後面還有一大段路要走,還真想乾脆直接在這裡匝營算了!






太魯閣國家公園起點,沒到過這邊,真的不曉得台灣還有這麼美麗的地方!!(RART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