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冬的正午,鋒面過境,零星小雨,讓氣溫逐漸下降,sea和朋友,約在陶板屋,

品美食,閒話家常.....

這也是在小不點格子裡看到的好地方,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

同樣的系統,同樣注重服務品質,讓人在這裡,有被受到重視的感覺,親切的讓人好舒服!

上次在品田填過的意見表,這邊也有,可見,他們真的很重視顧客的感覺;

不同的是,這次我有把意見寫上去了,因為朋友的體型比較高大,他們帶的位置,稍嫌侷促了些;

當用餐快結束時,意見表也被服務生收走,沒多久,來了另一位服務生(組長),一開始就先鞠躬自我介紹,

然後跟我道歉,並且說,下次如果需要大一點的位置,可以先跟服務人員說一聲,

他們會立即幫我們換寬大一點的座位,這次的用餐,很抱歉讓我們感到不舒服....

當下我被這突然的舉動感到驚訝,但也挺感動呢!(還有一點點害羞






第一道菜烤杏鮑菇↑


陶板屋的菜色,比品田精緻許多,當然~價位也比較高囉!
每人499加一成服務費,而且還要預定喔!因為,生意也是一樣的好~

這裡的點餐方式跟品田有一點類似,除了主餐副餐跟甜點飲料不同外,其他大致都一樣







接下來是沙拉和湯,朋友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百合牛腩湯↑
(沙拉沾百香果醬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






我的是時蔬番茄沙拉和綠蘆筍海鮮濃湯,整顆番茄包著沙拉,很清爽;濃湯甘甜不膩,
不過喝了會飽~






另外還有附桑椹醋冰,很好喝喔!可以無限次點用,每次用完一個餐項,喝桑椹醋可以解味,
讓味覺重新整理好再繼續品嚐其他餐點







朋友點的田園燻雞炸飯糰(造型很可愛)







我的青蔬螺肉蒸飯,看到裝飯的這個陶製小甕超喜歡的,斜斜的立著,很特別;
到這裡,我已經七分飽了!






主餐上來了,朋友的香蒜瓦片牛肉,有兩塊,挺大塊的;






我的陶阪羊肉,以香蒜入味再煎,外層再沾上一些酥末,淋上檸檬汁後更美味了,
幸好我點的是這個,份量大約只有朋友的一半,不然真的會吃不完~







甜點上來了!這是朋友的紅豆抹茶奶酪↑,還有黃金香柚茶↓





香柚茶真的很好喝呢!好濃的柚子香,酸酸甜甜的,差點讓我把我的黑糖奶茶給拋棄嚕!






我的菓風提拉米蘇↑和沖繩黑糖奶茶↓,剛剛不是吃飽了嗎?!
嘿嘿!看到甜點,我的胃容量自動又加大啦!

幸好我很貪心,兩種茶都搶著要喝,這裡的黑糖奶茶也好香好濃,
尤其是黑糖的香味,更是令人陶醉,不貪心一點,那天一定會很遺憾!








看到沒?!最近吃太好,臉又圓了!
小朋友不要學喔!阿姨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