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帶少爺去拜觀音媽媽時,我們順道繞去嘉義市吃泰式料理,

聖泰旻泰式主題餐廳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第一次看到泰式料理還有吃到飽的,

基於好奇,和對泰式料理的喜愛,我們決定去試試;



一到餐廳門口~吼!客滿,先讓大少爺去訂位,我和小少爺按照店家指示將車子停到100公尺前的專用停車場,

沒有等很久,車子停好走回店口就有空位囉!這家店的裝潢並沒有很豪華,但乾淨明亮,

餐點是採現點現做的,一次只能點五道菜,上到第四道就能再繼續點菜了!上菜速度很快,

並不會因為人多而等太久,這邊的餐點不錯吃,只要吃得下都可以一直點,不限量喔!

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多,可以呷巧,也可以呷霸~

我們總共點了5輪,就完全撐到不行了!(5輪,25道菜喔!外加一鍋三人份的飯,厲害吧!)



涼拌青木瓜



這是我們很喜歡的月亮蝦餅,裡面還有濃濃的蝦醬,沾佐料吃美味極了!



泰式烤豬



咖哩烤雞腿



泰式春捲






皮蛋,沾上旁邊的沾醬,味道完全不同,好吃ㄝ!

其他還有好多餐點,我根本來不及拍,兩位少爺拼命狂掃,我不快點跟進就吃不到啦!

所以.....就拍這幾張,交代一下!(點太多,有的餐點名稱也想不起來了!)




飲料也是現點現調的,有蘇打冰淇淋,咖啡,芬蘭汁.....等等,還有冰淇淋聖代,和摩摩喳喳,

不過我覺得味道普通,還好啦!但是和一般的吃到飽餐廳比起來,這樣的感覺又比較精緻許多!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723號(千葉火鍋旁)
電話:05-2831808
消費:中餐328、晚餐368(皆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發現,嘉義新民路上有好多吃到飽餐廳ㄝ!除了今天介紹的這一家,還有日式的,火鍋,燒烤,

火烤兩吃,牛排.......改天再找時間來吃看看,有去過的也記得來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