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夏天,攝於國父紀念館

 

 

最近發生一些事,感覺挺有趣的,PO上來跟各位好友分享!

 

前幾天,正在寫功課的小少爺寫著寫著又開始[肚咕]了(他一看到作業會打哈欠,很像大雄);

 

大少爺看到了,趕緊叫醒他,突然小少爺坐直身子,很大聲的對大少爺吼說:[你幹麻一直投快速球啦?]

 

大少爺愣了一下:[你供啥?]

 

小少爺更不耐煩了:[我說~你~幹~麻~一~直~投~快~速~球,害我接不到?]

 

大少爺:[啥咪?!你還在作夢嗎?醒醒吧!]

 

小少爺:[咦?....]瞬間只見小少爺臉脹紅了起來,趕緊去用冷水沖臉,

 

邊走還邊說:[奇怪!我不是在打棒球?]一旁的SEA和大少爺已經笑到彎腰了!     

 

 

前陣子電腦中毒了!連防毒軟體也跟著秀逗!自己搞了半天,決定投降!

 

還是乖乖的把電腦抱去找朋友幫忙處裡,反正家裡還有一台少爺用的電腦可代替,

 

朋友說WINDOW程式要重灌,問我有沒有重要資料要留的,

 

我告訴他一些檔案後就把電腦留在他家先回來了!(因為朋友主業並非電腦工程師,要等他有空才能處理);

 

沒想到不留還好,留下那些檔案,其中已經被感染的程式也跟著留下來了!

 

說巧不巧,主機抱回家的當天接到Hinet的簡訊,要送我Hinet  PC-Cillin[防毒軟體],可用兩年,

 

因為以前的防毒軟體檔案太大太佔空間了,所以我想,換用Hinet看看!

 

沒想到程式一安裝好,一天下來被隔離的毒有一千多個,而且還不斷持續增加中,

 

我看了一下檔案名稱,好像都是那幾個,試著刪除,但是真的太多了,我只好開始擺爛~不理它!

 

就這樣,兩天下來,我的電腦被塞爆,速度比烏龜還慢,急性子的我忍無可忍,

 

趕緊打電話求助Hinet防毒小組,因為忙線,我只留了話請接線生轉告就去準備晚餐了!

 

沒多久,防毒小組打電話給我,因當時我正在忙,他說先寄掃毒程式給我,等我有空他再打電話來,

 

晚上8點多,他真的打來了(現在的服務真好,這麼晚了還沒下班溜!)

 

在他的指導之下,我終於把毒都解決乾淨了!還好,並沒有傷到重要程式,也不用再重灌WINDOW!

 

一切恢復正常,當時的我真的樂翻了!img246/1859/1819624409lc0.gif

 

想起前陣子和毒對抗的歲月......好心酸!

 

隔天早上,防毒小組人員打電話來關心使用情況,還另外指導我一些其他的使用問題,

 

真正係就甘心ㄝ~img246/5163/1819624404cl1.gif

 

據他的診斷,他認為我的病毒應該是被植在某些檔案中,並且會一直複製,

 

只要一被防毒軟體隔離或刪除,它就會一直不斷的滋生,金恐怖!

 

現在的防毒軟體很好用,一些間諜程式和病毒都先擋了!很適合對電腦一知半解的SEA;

 

在此特別向Hinet防毒小組的工作人員致謝,你們的服務真的很親切恨細心喔!img249/7708/1819624406ui3.gif

 

 

這陣子毒奶事件不斷擴大,竟然還公佈三聚氰胺標準值只要低於2.5ppm都算合格?!......

 

大少爺:[嗯~是不是要我們像武俠小說裡煉功的人一樣?每天服一點毒,以後對毒就有抵抗力,免疫了?]

 

SEA:[最好是啦!那以後就用三聚氰胺反攻大陸好了!反正那邊的標準值較低,搞化學武器戰,

           我們一定贏,還不用戴防毒面具咧!]

 

大少爺:[那乾脆搬去大陸住好了!那邊的毒種類多,搞不好可以煉得百毒不侵喔!]

 

此時正在看新聞的小少爺突然哀怨的說:[大陸的豬吃的也不超過2.0,我們竟然比豬還不如?!]

 

以上的對話,很諷刺吼!除了苦中作樂,還能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