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早上和小少爺去菜市場,看到柚子,知道小少爺愛吃,價格還算便宜,就靠過去了!

 

賣柚子的老闆是一位年輕的漂亮小姐,超有朝氣的感覺,自己邊吃邊叫賣,很率真!

 

在挑柚子的過程中,老闆頻頻邀我們一起吃,小少爺被她的熱情吸引住了,一雙大眼盯著她好奇的看著!

 

她看到小少爺似乎也很歡喜,也跟小少爺[拉咧]了起來,問小少爺:[你知道柚子除了吃還有什麼功用嗎?]

 

小少爺這時竟然會不好意思,只是靦腆的笑了笑,並未回答!

 

她跟小少爺說:[柚子皮可以驅蟲喔!只要把它曬乾點火燻一燻,蚊子就不會來了!]

 

晚餐後一家人坐在客廳吃柚子,小少爺突然說:[媽咪!那個賣柚子的阿姨說的是真的嗎?]

 

我說是!他很興奮的說:[那我們吃完後趕快來試試!]

 

我說:[可是要曬乾才行ㄝ!何況我們住的是大樓,應該無法試喔!要是啟動消防設備就糗大了!]

 

看他表情有些失望,我把柚子撥好後,將皮往他頭上一戴:[記不記得媽咪以前常常幫你們戴柚子皮當假髮?]

 

大少爺:[記得呀!我們還去鬧舅公,他看到我們還哈哈大笑呢!]

 

突然小少爺興奮的說:[那我戴在頭上應該也可以防蚊囉!哥哥!趕快戴起來,蚊子就不敢靠近你了!]

 

一時間我和大少爺面面相歔,這樣也有效喔?家裡本來就沒啥蚊子,會不會想太多了?!

 

 

 

 

柚子帥哥照(正常V版)

 


 

柚子帥哥照(二)帥氣版

 


 

柚子帥哥照(三)裝酷版

 


 

柚子帥哥照(四)搞笑版

 

PS:平常拍照沒一次正經的小少爺,這一次應我要求終於擺了三個比較正常的POSS,

      但是到了第四張終於又恢復本性了!至於大少爺....................................

      現在正值青春期,他說他現在要維護帥哥形象,堅持不肯再戴了,聽完之後;

      我和小少爺一直覺得胃酸過多!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