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白菜



蒜爆鹹魚



蔥蒸蛋



辣炒酸菜



昨晚SEA家發生一件很有趣很噁心卻讓人笑爆了的事件;
當然又是跟小少爺有絕大關係的~
晚餐時刻,小少爺邊扒飯邊喜孜孜的說:媽咪!Apple今天一直跟我撒嬌,還親我ㄋㄟ!
SEA:真的嗎?Apple怎麼親你?
小少爺:我抱著牠,牠一直舔我的臉,最後不小心被牠舔到嘴巴,舌頭還伸進去溜~
SEA:今ㄝ嗎?!那你的初吻不就沒了?
小少爺:拜託!我的初吻早就獻給你了好不好!
SEA:但是我可沒把舌頭伸進去喔!Apple奪去了你的第一次舌吻ㄋㄟ!

這時一直沒說話的大少爺終於出聲了:啊!我想起來了!剛剛Apple也一直在舔我的腳說
小少爺:

SEA:對吼!你一說我才想起來,今天Apple便便完後還在那邊舔ㄋㄟ!不過只舔一下就被我抱走了,
         我還訓斥了牠一番說
小少爺:~嗚~我不要活了啦!

大少爺:
SEA:按怎啦?!你地勒靠啥米ㄌㄟ?
稍後終於明白,原來......哈哈哈!還是大少爺反應比較快,早就笑倒在一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