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年終送禮,業務區域各自負責,每天忙的不可開交,
聖誕節過後,突然感覺自己很像聖誕老公公,更像...快遞~

 

玉米沙拉麵包


最近天氣冷,常常一早醒來鼻子癢癢的一揉就流鼻血了,可能是空氣太冰又乾燥的關係,

這幾天氣溫低,騎機車時,看到很多騎士都跟我一樣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的,只剩下兩顆眼睛,
回家切菜,常常因為凍到手腳僵硬,不小心連手都切了!

我跟少爺笑說~這下可好了!捐血中心拒絕我N次,說我的血太少不合格,要好好補,
我卻在這邊浪費....

 

 

迷你輕乳酪杯蛋糕

 

前幾天看到一則國外新聞,有個人被槍擊,卻因為胸前的手機擋掉子彈而免於一死,

小少爺看到報導中的手機跟我的同款,馬上轉頭跟我說:

「媽,從明天開始出門要把手機掛在胸前,知道嗎?它可能會救你一命」...

(臉上三條線)
哇咧!台灣社會有這麼黑暗嗎?

 

 

(淋上脆巧克力,少爺好愛)

 

 

乳酪蛋糕很少有人不愛的,我喜歡在冬天做成杯子形狀,小小一顆,

很方便讓少爺帶去學校吃,夏天就不行了,容易變質,
只能在冰想裡,靜靜等候人們的青睞~

 

 

火腿片麵包

 


素火腿麵包

 

 

看到麵包撕開的模樣,就可以知道好不好吃啦!

對我而言,撕開後麵包裡層的樣子,是一種無法抗拒的誘惑,

我對麵包的喜愛,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改變了!

對我而言,它是一種每天都要吃到的食物,我可以不吃飯,卻不能一天沒有麵包,
就跟對甜食的痴迷一樣,享用過後,會有很滿足,很開心的感覺....






 

去年底在菜市場買了一堆洛神花,通通拿去醃了,預計今年夏天,
sea家就有好喝的洛神冰品可以寵愛自己一下~想到就口水直流....

 



 

上個月在公路花園朋友店裡買了一盆紅色小蘿蔔,準備過年來個好彩頭,

我把它拿去跟小彌勒佛放在一起,小彌勒佛站姿像個孩子般,好可愛,

不同的角度拍,彌勒佛的表情也會有些許的不同,唯一不變的是,

彌勒佛的神情,永遠都是笑瞇瞇的,開心的不得了!

看的我,也跟著莫名的開心了起來

 


 

這是今年冬天二姊幫我準備的保養品,關於那些擦擦抹抹的東西,
一向都是二姊在幫我張羅(二姊在台北自己開店),倒也讓我省了不少事(和錢),

關於化妝,保養,我只學會後者一些皮毛,還是在二姊耳提面命下學會的,

但化妝我就完全不行了!
在這方面,我承認我很懶(懶到她給我的粉餅,我常常用到過期),

為了避免血壓上升,二姊乾脆放棄教我,二姊說,沒有醜女,只有懶女,

她更討厭我沒事喜歡抓臉,偏偏我就是常常手癢兼皮在癢,
常常把自己弄的一臉疤兼容易過敏起疹,把她氣到翻白眼,

不過幸好在二姊的幫助下,我沒有變成小花貓,

沒有好的膚質她也認了,反正我也很少北上去找她,很少出現在她店裡,

應該不會砸了她的招牌啦!但說真的,我還是很感謝這麼疼我的二姊,

雖然我們年紀差了十二歲,雖然我們常常鬥嘴,從小到大經常任性跟她唱反調,
但她終究還是包容我,她說過:「誰叫我是她最小的妹妹」哈哈!甘溫啦!

 


 

 

最後要介紹一首我很喜歡的歌「music」,原唱是 F.R. David

N年前,台灣有歌手翻唱過,歌名叫「歉意」,

不知道是否還有人記得?!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縱然,聽起來會有那麼一點點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