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晚餐時刻,對講機忽然響了起來,

由於下午遇到的一些情形,讓母子三人很緊張的全擠到對講機前,
盯著對講機螢幕猛瞧~
陌生人!!.....小少爺拿起話筒問:請問找誰?

原來是送包裹的人啦!虛驚一場!!

大少爺:會不會是炸彈?
SEA:你電視看太多啦!
包裹拿回屋裡後,母子三人盯著一個諾大的箱子猛瞧~哇~好大的禮物喔!!
是小矮人寄來的新春賀禮ㄝ

打開箱子一看...哇~好多東西喔!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兩包超大零食,
可把少爺們樂翻了~





還有少爺愛吃的草莓凍



實用的太陽馬戲團日曆記事本  



小矮人阿姨親手做的面紙袋和零錢包,SEA正好需要~




子彈型紀念鑰匙圈,因為有看過小矮人PO的去金門旅遊的文章,看到這個鑰匙圈,
讓沒去過金門的我,多少也能感受到幾許戰地的氣息呢!




接下來,猜猜這是甚麼?是吃飯的工具喔!



猜對了沒?令人驚艷的精美筷子組ㄝ!好有中國傳統的美感喔!SEA捨不得用啦!
打算將它們收藏起來,當作紀念~



最珍貴的,就是這張小矮人親手寫的賀卡了,還有自畫像喔!值得珍藏留念哪~






謝謝小矮人,在新春前夕,送給SEA和少爺這麼大的賀禮,真的很開心溜!

今年,是感情豐收的一年,謝謝小叮噹,JACKY,謝謝小矮人,羞羞你們的心意,讓我真的好感動ㄋㄟ~
接下來,由小少爺替我獻上一個最誠摯的吻吧!

另外,還要感謝SEA娘和二姐幫我買了好多美美的衣服,雖然你們不會來看文章,

但我還是要在這邊再一次表達我的謝意,以後真的別買了,雖然每次都說逛街採買順便,
但SEA的身體只有一個,你們一直買,我恐怕會穿不完囉!
對了,說說20號下午遇到的事件吧!

20號中午搭火車到台中幫少爺買參考書,順便在一中街逛逛吃吃喝喝,

再搭火車回到員林站時已經接近傍晚了,因為走了不少路,

母子三人腿都痠痛得要命(就說我不適合逛街咩!)除了書和文具,啥也沒買,

倒是一肚子雜七雜八,湯湯水水的吃的好撐,下了月台,我們提著東西暫時坐在廣場前休息一下;

這時一位歐巴桑提著一籃口香糖站在我們面前:小姐行行好,幫阿桑買個口香糖,我失業很久了,

沒錢養家,不得不出來賣口香糖謀生,幫幫忙,買個口香糖好嗎?

我覺得好可憐,趕緊從口袋中拿了20圓跟她買了一條Aurwaves,

不到兩秒,來了一個腦性麻痺患者,由一位小姐姐帶著,向我們兜售親手做的鑰匙圈,一對100圓;

看他真的很值得同情,我又買了!接下來,不到2秒,又來一位不知道甚麼單位的,

賣的是原子筆,200一包,這時尷尬了,我買也不是,拒絕也不是,只好硬著頭皮掏錢出來,

大少爺偷偷跟我說:媽,奇怪ㄋㄟ?怎麼這些人專找我們,旁邊一大堆人,就是沒向他們兜售?

我才猛然驚覺,對吼!坐在離我們只有一公尺的小姐從頭到尾老神在在,也不見有人找她發揮愛心溜!
小少爺趕緊跟我說:媽咪!趕快離開啦!那邊又有人朝我們靠過來啦!

霎那間,我和少爺也不敢休息了,趕緊拔腿就跑,離開後,我心想,是不是快過年了,

很多[單位]都出來[募款]啦!?還是......我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善良]?

平常除非有朋友陪著,否則我真的很不喜歡帶少爺出來逛街,因為,每次遇到這種情況,

我真的無法拒絕,狠不下心啦!可是我自己也沒多少錢,那天要不是小少爺提醒,

我們立即逃離現場,恐怕我的荷包真的會空空如也,連消費卷也無法倖免了!

下場是,過年全家都要餓肚子喝西北風囉!不然就是硬著頭皮去向SEA娘招供,
然後免不了要再被娘臭罵一頓啦!好裡家在~

因此,那天晚上聽到對緊機響起時,我們以為又有人要來募款啦!

真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喔!沒辦法!快過年了!很多人都不好過,很多單位要募款,無可厚非,

可是,我的能力也很有限,當然就很緊張啦!幸好當晚是小天使送禮物來的,讓我們的擔憂瞬間轉為驚喜,
不然如果真的是來募款的......我...我...還是會再度乖乖把錢拿下去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