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讓MONEY曝光了!

經過這麼久的一段時間,我這個寶貝女兒已經從少女轉變成小姐囉!

哥哥每兩天幫她整理一次房間,她可是我家小少爺最愛的小妹妹呢!

MONEY是一隻很愛乾淨很守規矩的小鼠鼠,

會自己鋪床,蓋被子,排泄也都會固定在一個地方,少爺說,她的房間很好整裡呢!

只是有一點想不通,就是每次少爺幫她整理房間後,

她的廁所也會跟著換地方了,今天在東角,後天也許就換到西角去了;

但只要她自己認定那是廁所,就只會在那邊[嗯嗯]和[噓噓];

基本上MONEY的[嗯嗯]和[噓噓]是分開的,也就是她會做兩個廁所,

天氣冷了,她的毛也變澎了,每天都看她很仔細的在幫自己梳洗,

難怪一整個冬天,我只幫她洗過一次澡,卻也聞不道她身上有異味呢!

大少爺每次都叫她[MONEY小姐],小少爺喜歡叫她[MONEY啾啾];

而我,只要叫一聲[MONEY],她就立刻跑到籠子邊到處找尋我了!

為什麼?因為我會給她吃麵包和水果呀~





瞧她,一拿到麵包就迫不及待的啃了起來,連麵包屑掛在頭上都不管啦!




沉思中~




只要我們一靠近籠子,MONEY就會跑過來和我們[親近],哈哈!其實是想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啦!




每次去和MONEY玩,APPLE也會過來湊熱鬧,不過這兩位似乎很不對盤,

APPLE拼命的想對MONEY示好,MPNEY卻總是不領情,很快的就又跑到另一角去,

拿屁股對著APPLE了!搞得APPLE又急又氣,發狂似的對著她猛叫,

而MONEY倒也能充耳不聞,不理他就是不理他,真的很酷~




這張照片在MONEY的背後,APPLE正猛對著牠吠叫,瞧她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若讓她再端杯咖啡,一定更有趣啦!不知道此刻的MONEY心裡在想甚麼吼~

APPLE的急躁和MONEY的沉穩,成了一對強烈的對比,

改天再把APPLE的近照PO上來,和各位格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