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EA的小女兒,也是SEA家年紀最小的成員,牠叫做MONEY;

雖然之前介紹過一次了,不過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再隆重的介紹一次囉!

MONEY妹妹今年還沒滿周歲,不過已經是個青春美麗端莊賢淑的氣質小美女囉~

(小少爺:啥咪端莊賢淑?啥咪氣質......這樣也算喔~)

ㄜ.....這部分帶過!這不是重點,今天要介紹的是MONEY妹妹的閨房啦!






當季節漸漸走入冷冬的時候,提醒我,要記得幫MONEY保暖了!

也幸好有她的提醒,MONEY才不用像賣火柴的少女一般,

在寒冷的冬夜中顫抖著到天明......更可憐的是,牠沒有火柴可以取暖溜!真是太悲慘了!

SEA一直以為MONEY身上穿著天然皮草,應該就不怕冷了,

原來牠比我們更怕冷ㄋ ㄟ~我真是一個失職的媽咪!

教我們用衛生紙給MONEY取暖,我一拿給牠,這位小妹妹竟然把衛生紙全塞到嘴巴裡了,

而且還拼命塞,一邊塞滿了換另一邊,塞到臉都變形了還在塞,金正就恐怖ㄝ~






我塞,我塞,我拼命塞~




我再塞,用力塞....





接下來就是鋪床囉!






看我多厲害啊!舖的床舒適又保暖,還可以蓋被子喔!!





準備要睡覺啦!






當SEA拿著食物袋走近牠時,貪吃的牠一聽到塑膠袋的聲音馬上起身尋找,

還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ㄝ




前幾天天氣比較冷,SEA取了一件舊T恤剪成四方巾,給牠當小被被保暖,

只見牠一拿到小被被,立即開始牠的築巢工程,將貓砂堆高,然後鋪上小被被,

再整個[人]鑽進去,小被被頓時像極了一個小巢穴,MONEY窩在裡面,

蓋到只露出一顆頭,看起來好像真的很溫暖吼~





趁牠離開的時候,我們趕緊偷拍牠的房間......




這就是MONEY的閨房,不要懷疑,裡面所有的[家具]都是牠自己一個[人]搬搬推推擺設的喔!

,而且還常常變動,真是一隻很有想法理念的小鼠鼠.....









這是送給MONEY的冬季度假小屋,不過因為太胖了,那個小洞洞已經無法進出,

於是MONEY把屋頂掀了(丟在一邊),然後又讓它半倒在食盆中,

大概是把它當玩具了吧!




這也是送給MONEY的豆豆龍小屋,原本是要給牠睡的,

結果牠好像比較鍾情管子那個位置,這裡,變成牠的[廁所]啦!

每當想要尿尿的時候,牠就會跑來這裡蹲,只探出頭(粉像人ㄋ ㄟ),

少爺注意到了,於是在裡面也放上一些貓砂和芳香劑(沒辦法,誰叫她的尿尿那麼臭);

幸好牠只會在這邊尿,不會像便便那樣亂拉,不然一定更臭(便便倒沒有味道ㄋㄟ,真奇怪!)

真對不起,送給MONEY的東西那麼美觀實用,雖然牠也都有很[認真]在用啦!

不過好像都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溜!不過,還是很感激,因為你的協助,

我們才能順利的把MONEY養大,真的很感恩~~

今天,MONEY的成長記錄就寫到這邊,以後有機會再介紹囉!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