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愈接近放榜,心情就愈沈重~這是一種很複雜的煎熬~

連電腦似乎也跟著一起瞎起鬨,原本是開始不正常,秀逗,又被我亂搞好了!

到昨天,終於毫無預警的掛點~吼~今正係存伴來亂ㄝ~

再怎麼煩,電腦還是要修,不然明天如何看榜?

昨天下午衝到台中找朋友求救,好不容易都修好了,哈!是硬體的問題;

回到家,很多東西都重灌,搞到半夜兩點多.......因為....又遇到軟體不配合......真是天殺的!

就這麼東搞西搞,邊肚孤邊裝邊修復.......終於正常啦!

隔天母子倆守在電腦旁,捱到10點多,終於看到榜單公告嚕~(當下.....按滑鼠的手真的會抖ㄝ!!)

找到少爺所選的科系之後,很快的,就看到少爺的名字囉!

當下,大少爺和我,還有一位正在通電話的好友,全部起身歡呼~oh~ya~




中午,當大少爺跟小少爺說這個好消息時,小少爺也興奮的跟著尖叫;

隨即從他自己的書包裡拿出老師簽好的「資優班推薦鑑定書」,

小少爺說老師評估他的成績可以參加資優班鑑定考,所以就寫這張推薦書,

只要我簽好名字,評鑑成績單等資料部分學校會代送去申請鑑定;

當下,除了一個「爽」字可言,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什麼來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評鑑一過,今年的暑假小少爺跟大少爺都會很忙,一個要忙著上資優班考前訓練班(學校辦的),

一個要忙著幫小少爺輔導功課,讓他更有信心去應考~

而我,同樣的抱著一種順其自然的心態,期待的心是免不了的,但若沒上也無所謂啦!

起碼小少爺的人生第一仗他自己親身打過了,將來還有更多的考驗,

我相信他會愈來愈應付自如,愈來愈勇敢面對~





這個週末,我們可以痛痛快快去墾丁渡假啦~有這樣的感覺,玩起來格外輕鬆~

夏都,等我~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