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JPG

 

今年三月,Jacky收到一封來自台東的生日卡,

打開看才知是一封生日禮讚,

是知本老爺酒店寄來的,關於生日當月入住的各項優惠,

當時也沒放在心上,就先丟抽屜裡,

因為我和Jacky生日只差兩天,5月初,

Jacky問我想不想再去台東玩?

我想到瓏瓏超愛玩老爺酒店的溫泉溜滑梯,

於是我們挑了Jacky生日這一天,入住知本老爺幫Jacky慶生,

這一次,我們訂的是三天二夜的行程,

打算在知本老爺盡量放空慢活...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3.jpg

 

行程第一站,我們先抵達[五龍山鳳山寺],

來跟好久不見的觀音佛祖與濟公師父請安問好,

然後又轉往旗山天后宮,來跟媽祖婆跪安,

Jacky跟媽祖婆說了好久的話,

媽祖婆賜Jacky兩張籤詩,提醒Jacky要改正的,

和未來要做的事,句句都是金玉良言呀!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4.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5.JPG

 

中午,我們來到東港,祭五臟廟之前,

先來跟溫王爺跪安.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6.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7.jpg

 

這個季節剛好是東港鮪魚季,我們請店家切一塊TORO,

這樣小小一盤,要價四百多,隔壁店員經過,看了一下說:

這是鮪魚肚子裡的三角肉,這盤在餐廳可以賣到$1200喔!

我不懂生魚片的行情,但我知道,

這些生魚片真的好好吃喔!油脂分布的好細好均勻,

入口即化的感覺,連Jacky都讚不絕口,

當生魚片送上桌時,老闆還豪邁地對我保證,

這盤是友情價,不好吃不要錢,結果吃不到第四塊,

Jacky已經跑去付錢並跟老闆握手了(可見有多好吃),

老闆還給我們一張名片,要我們以後到東港吃生魚片都要來找他,

看得出來,這位老闆真的是做口碑的,

另外的炒魚肚,鮪魚香腸和炒麵是跟隔壁店家買的,

我覺得味道平平,那盤鮪魚香腸煎的太乾了,吞不進去ㄝ!

吃飽後我們走去華僑市場買魷魚絲當零嘴吃,

提著秤好的魷魚絲,我們回到停車場開車繼續往台東前進.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8.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9.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0.JPG

 

接近傍晚,我們終於抵達知本老爺,

趁Jacky辦理CHECK IN時,我和瓏瓏到處亂逛,

瓏瓏還學大人翹腳讓我拍,真是...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1.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2.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3.jpg

 

知本老爺的房間,這次不用另外提醒,

連瓏瓏的盥洗用具都準備好了,

而且還多了一套浴袍和小拖鞋,

原來是瓏瓏的身高夠,已經可以穿酒店裡最小號的浴袍了.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4.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5.jpg

 

離晚餐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先帶瓏瓏去遊戲室玩,

玩到後來,她竟然說不想離開了...冏!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6.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7.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8.JPG

 

第一晚的晚餐,Jacky說想吃看看這裡的鐵板燒,

結果那一晚酋長鐵板燒只有我們三位客人,

兩位服務生加一位廚師,只服務我們一家三口,

感覺真的蠻奇妙的.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9.jpg

 

Jacky問我要不要幫瓏瓏另外再買一份餐?

還好沒有,因為整套餐點吃下來,

我和瓏瓏雖然共享一套,但都吃得很飽,

甚至主餐部分還讓Jacky幫忙吃,

若另外再加點一套兒童餐肯定會吃不完,

到時候一定又害Jacky吃太撐了!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20.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21.jpg

 

這套香煎干貝和鮪魚好鮮嫩好好吃喔!

我只吃一口,剩下的都給瓏瓏了,

難得出門在外看到她這麼喜歡一道餐點,

就乾脆給她吃個夠,看她一臉滿足的表情,

我也好開心!

廚師額外給瓏瓏做了一份煎麵包和薯條,

讓愛吃薯條的瓏瓏,一下子笑開懷了,

一句:謝謝葛格,讓廚師也跟著笑了!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22.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23.JPG

 

主菜~菲力牛排和雞腿排,

廚師將火候掌握到剛剛好,肉質滑嫩,

香甜好入口,牛肉幾乎沒有筋,咬個幾下就可以吞下肚了,

Jacky邊吃邊跟廚師比讚,搞得廚師笑得好靦腆喔!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24.JPG

 

Jacky跟廚師要求合照,出師看起來很年輕,

Jacky說他很欣賞這個孩子,看起來認真又懂事,

這一天是Jacky的生日,讓他們父女倆合照,

瓏瓏卻一直扮鬼臉,真的是...特別的回憶!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18-1.jpg

 

吃到一半,進來一群原住民小朋友,

各個都好可愛喲!

原來他們是來宣傳晚上的舞蹈表演,

因為他們,整個氣氛都活絡了起來,

吃完餐點,服務生跟我們說已經在大廳幫我們準備好座位,

我們可以在大廳一邊吃水果甜點,一邊看原住民表演.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26.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25.JPG

 

甜點是瓏瓏喜歡的巧克力布朗尼,

瓏瓏急著吃完,因為前面的表演已經要開始了,

瓏瓏想去前面找個清楚的位置觀賞.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27.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28.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29.JPG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30.JPG

 

看完表演,回房間浸溫泉,

洗完澡瓏瓏換上飯店準備的小浴袍,

雖然是大了點,看起來依然好可愛喔!

看看這樣的坐姿,是不是也有一點小性感呢?!

 

知本老爺度假慶生31.JPG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