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一頭霧水吼!

螞蟻就是sea在下我也!一群螞蟻,通力合作,食物很快就搬完了!

但若只有一隻,哈!不破功也難!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就這麼一點一滴的,也總算讓我搬好,整理好了!

嚴格說來,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啦!

假日時,我還有少爺幫忙,重的,大件的,當然就請搬家公司啦!

因為大樓有高度限制的關係,所以一趟車載不了多少東西,只好花兩趟的錢,

剩下比較沒那麼重的,有朋友開小貨車幫我載,

有的就利用下班時間,或請假,用我那輛「規台灣遭套套」ㄝ小ㄅㄨㄅㄨ,

一點一點搬,常常時間都很晚了,我還在整理,然後隔天上班就~度姑~

不過,終於一切都就定位囉!我終於可以喘口氣啦!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我新家的廚房一角,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在這邊,我可以盡情揮灑,做我最愛的烹飪和烘焙~







今年母親節,少爺們都送我手寫賀卡,好窩心喔!

我不准他們花錢買禮物!畢竟,只要用心,就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那種感動啦!







大少爺好好笑,連我們搬離那個不堪回首的地方有幾年了也記不清楚,

可見這幾年他過的非常快樂!

是五年沒錯啦!時間過的好快喔!轉眼就過去了!

不過電腦比較少玩這一點我可是很有意見喔!

這位老兄作業一大堆,手繪製圖加上電腦製圖,常常搞到三更半夜,

有時還給我到天亮,害我也跟著不敢睡,深怕他身體負荷不了!

更不用說還有學科部分要讀,如果再開放線上遊戲.....吼!那他絕對會變成7-11,

所以我堅持~暑假再說吧!免得你老是黏在電腦前,害我跟著熊貓眼!






為了搬家,請了好幾天假,工作delete不少,老闆每天看我的眼神都挺哀怨的!

唉!只好趕緊追上進度囉!不然哀怨的眼神接下來會變成白眼~

回覆也在一一處理中,好友們,再等一下下嘿!

不過,我還是會先到各位格子逛逛的,這件事比較重要啦!

ok!就先這樣,接下來,我還有一件事要趕緊去完成,先賣個關子,

過幾天你們就會知道嚕~噓~低調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