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sea媽咪一支花的生日,又再一次被朋友,少爺們感動到紅了眼眶.....

首先,是在歌唱網站上的好友們為我錄唱歌曲祝福,

其中第一首是我和alan合唱的〔the next  time I fall in love 〕,

這是以前提議好久的歌,當時alan一直找不到伴唱帶,合唱的事就擱下了!

後來兩個人都忙,也幾乎要忘了,沒想到在我生日前幾天,這首伴唱帶竟然給他找著啦!

為了趕在生日當天完成,alan一從對岸出差回來就開始趕工錄唱,

而我這邊也是利用下班和午休的時間加緊完成mail過去給他,

終於在生日當天凌晨12點多混音做好送給我了!

他說,因為我們生日相差沒幾天,就當做是為彼此慶祝,生日一起過吧!

那天,還有幾位朋友也為我錄了歌曲,

生日那天凌晨開始,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又哭又笑的,一整個被感動到不行!

(好像瘋了!)

接著,被一整天的驚喜,和朋友們的祝福層層包圍,真的,好開心!!

我將格友們唱給我的歌和mv剪接在一起,作為紀念,也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謝謝alan,susan,jane,尹言,小潑,d2,還有為我祝福的眾好友們!

(註:上述的朋友除了susan之外,全部都還不曾見過面喔!就跟在這邊一樣,

           就著文字,照片,彼此相互了解,發展出友情,並且惺惺相惜!!)







那天,我雖然只睡3個小時,中午依舊沒有午睡,直接溜回家做好一個巧克力慕思蛋糕放冰箱冷藏,

天氣熱,冰過的慕思蛋糕會格外好吃!

晚上,一家人圍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我還找了一位生日只差2天的好友一起慶祝,

然後將蛋糕分送給新家這邊,一直很照顧我們的鄰居們.....







當晚還有一件很奇特的事發生,當我們剛唱完生日歌時,

菩薩案前的香竟然出現上面照片這樣的心型圖案,當時,一家人都趕緊圍過來看,

少爺立刻去拿相機將這景象拍了下來,朋友笑著說~連菩薩都在跟你祝福喔!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時間,但當時的感覺,格外驚喜呢!








少爺送的卡片,小少爺不會畫圖,所以卡片幾乎都是用買的自己再加工,

而大少爺都是自己畫的!

小少爺比較鬼靈精,信封開口還寫:說我愛你才能打開.....哈哈哈!


下面這張是大少爺畫的!






其實,正如朋友唱給我聽的歌中有提到,不管是不是生日都要快樂!

說的也是,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對我而言,讓我感動的禮物不是物質,而是那份心意!

我不在乎東西的實質價值,反而是誠心,讓人動心!

禮物的價值可以評估,但心意卻是無價之寶,是最應該被珍藏起來,

往後可以拿出來細細回味的寶!

放在格子,收在心底,在往後的日子裡,隨時可以反覆回憶,細細品味.....

在這邊,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少爺,這個月讓他們可真忙呀!

一下子母親節一下子生日(sea跟sea娘的生日只差6天).....

他們做卡片就做到手軟了!(因為我以前有規定他們不可以花錢去買禮物)!

不過我並沒有跟他們提起,都是他們兩兄弟記著自動自發表達的喔!

這才讓我更覺得窩心!娘也是,臉上看到的也是一整個開心呢!

小少爺最可愛,不管是誰生日,只要有蛋糕吃,他就開心啦!瞧他笑的.....





(這篇文章,故意在生日過後幾天才發表,是因為,不想讓這邊的朋友們再為我....忙....,
 
    生日過了,就可以避免討禮物的嫌疑啦!哈哈哈!因為這也根本不是我要的,

    我只要,大家的祝福,這樣,就是最棒的了!有沒聽過?念力最大?!

  (感謝上蒼的恩賜,安排這麼多美好的事物給我,讓我更懂得知足,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