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前一週,娘家社區舉辦包粽慶端午的活動,

娘是社區資深志工,不僅和其他志工一起包辦了包粽子的工作,

還要下場表演元極舞喔!

活動前幾天,娘就先下達命令,要我們一定要去幫她加油,捧場!

但是娘忘了說幾點,我也睡過頭了!

幸好當天抵達時,剛好輪到娘他們那一團開始表演~哈哈!
真幸運~不然肯定被娘唸到臭頭...










照過來照過來~看我娘表演的多認真呀~

當天有三個團體表演,娘他們那一團,是年紀比較大的阿公阿嬤團,

但表演起來,可都不輸給中年組喔!
呵呵~在我們眼裡,娘是今天的superstar~









另外兩團充滿朝氣的美女們~









趕緊和偶像合照一張~










這是這次社區活動的主辦人里長伯,也是大少爺嬰兒時的保母把拔,

那幾年,因為我工作時間較長的關係,於是請里長夫妻倆幫我照顧大少爺,

他們很疼大少爺,尤其是里長伯,每天幾乎都和大少爺黏在一起,

出門巡視也要帶著他,因此當時的里民們都笑稱大少爺是小里長,

一直到大少爺去讀幼稚園,里長伯還會常常去探視大少爺,
兩位少爺都是他從小看到大的,所以感情格外的親~










活動結束後,我和少爺們騎著腳踏車到隔壁鄉鎮的農田去逛,

一路上看到稻田已經開始結穗了,遠處田邊還有幾區搭了瓜架,

我們騎過去看,才知道是絲瓜和匏瓜,

還有~這個,長長的豆子(國語名字我忘了,台語我們都叫它「到阿」)??

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嗎?因為...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它」的成長,
從來不知道,原來它是這樣長出來的...還以為...是掛在樹上的...
好聳吼!(只知道吃,哈哈哈!












前陣子去把一顆困擾我多年的智齒給拔除了!

真佩服我自己,竟然可以忍受「它」這麼久,

要不是那次例行性檢查向醫生提起,要不是照了x光,

我還不知道這傢伙根部竟然是斜著長的,

難怪讓我一直不舒服...鼓起勇氣,終於把這個禍根給摘除了,

但因為「造型特殊」,為了避免傷到其他牙齒,

醫生只好先將牙齒先磨掉一些,再鋸成兩半,再一一拔除,

好像很不好拔的樣子,我感覺到醫生一直在出力,
很用力的扳住我的下顎,使力拔,換工具再繼續...
一邊還要麻煩護士小姐幫我把下巴扶著,怕太用力把我的下巴扳掉了...

就這樣,折騰一段時間,終於拔完了,傷口,是一個好大的窟窿;

醫生說我的牙齒很短,看起來不大顆,但根很深,不好處理,

當時麻藥未退的關係,感覺不是很痛,但後來的幾天就沒那麼好過了,
真的是...痛~痛~痛!比沒拔還痛!

不過當我看到拔出來的牙齒被裝在這麼可愛的吊飾中,

心情頓時好了大半!護士小姐送我兩個,

回家後把牙齒洗乾淨,擦乾,剛好各放半顆牙在裡面,
留作紀念~










介紹一首歌:superstar,英文歌名:china girl

先聲明一件事,這首歌不是英文翻唱歌曲喔!

這首歌原本就是Sweetbox寫給S.H.E的,取名superstar,

所以原則上S.H.E真的是原唱,

但後來Sweetbox自己又配上英文歌詞唱了一次,

所以~這首歌不是翻譯歌曲喔!
我沒有選中文,實在是因為...歌詞不太適合我現在的年紀

還是用英文唱起來比較自然一些!!

不過對我而言,娘就是我心目中的superstar,
所以,選擇這首歌,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