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節日紀念

 

每年五月,除了母親節,還有Sea娘的生日,我的生日,

以及Jacky的生日,因此一年當中大概就是這個月,

我們格外有口福,也感覺格外幸福!

 


2.JPG - 節日紀念

 

每年Sea娘生日,我們會提前在母親節一併慶祝,

讓遠距離的姐姐侄兒女們不用來回奔波,

生日當天,娘說要跟社區老人學習班的同學一起慶祝,

於是當天託人幫忙訂蛋糕送到社區中心,

一群老同學們共同歡唱生日快樂歌曲,

分享蛋糕開心共度生日時光.

 


3.JPG - 節日紀念

 

 

當天蛋糕好像訂太小了,一下子就分完了,我和娘都還沒吃,

盤子上只剩一小片碎蛋糕和些許剩下的鮮奶油,

以及一片奇異果,有人吃完還想再吃,

沒想到一直站在蛋糕旁的瓏瓏突然說:我阿嬤都還沒吃喔!

有人想取走唯一剩下的那片奇異果,

瓏瓏急忙阻擋:那是我要留給馬咪的ㄝ!

於是,因為瓏瓏,我們很幸運還能吃到些許蛋糕,奶油,

和一片珍貴的奇異果~~~~

事後我問瓏瓏,她說是刻意幫我們留的,讓我和娘都好感動呀!!

(切蛋糕時,瓏瓏一直待在旁邊當小幫手)

 

4.JPG - 節日紀念

14-1.jpg - 節日紀念

 

今年生日剛好遇到假日,

大姊請我們一起吃大餐,幫我們慶生,

帶我們來竹間吃火鍋.

 

15.JPG - 節日紀念

 

 

[竹間]的CP值頗高,食材不僅新鮮料也多,

食量頗大的我們頭一次出現單人火鍋套餐竟然吃不完的事情,

雖然好撐,卻也吃得好開心呢!

 

 

15-1.JPG - 節日紀念15-2.JPG - 節日紀念

16.JPG - 節日紀念

17.JPG - 節日紀念

18.JPG - 節日紀念

19.JPG - 節日紀念

21.JPG - 節日紀念

22.JPG - 節日紀念

23.JPG - 節日紀念

 

餐後的冰淇淋和飲料都是自助無限,

侄兒們努力的吃了不少,我一盤就被打敗了,

剛剛的火鍋料理塞滿一整個胃,

已經沒有裝冰淇淋的空間了!

再怎麼好吃,也只能用眼睛吃.....

 

24.jpg - 節日紀念

25.jpg - 節日紀念

5.JPG - 節日紀念

 


Jacky生日當晚,我們吃燒肉慶祝,

好久不曾吃燒肉了,回味一下~

 


7.JPG - 節日紀念
8.JPG - 節日紀念
9.JPG - 節日紀念



來這裡就是要豪邁地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我們不喝酒,該喝湯和飲料XDD



10.JPG - 節日紀念
11.JPG - 節日紀念



瓏瓏偏愛吃蝦子,我只好不停的剝蝦殼,

後來還轉戰甜點,感覺這孩子喜好跟我愈來愈相同了!

 


12.JPG - 節日紀念

 

生日這一天,Jacky很開心!

 

13.JPG - 節日紀念



今年生日,小少爺因為校慶無法回來,

幫我買了一套運動服,是我們喜愛的品牌,

大少爺則是在母親節時就請我們去K歌了,

兄弟倆還合資買眼鏡送Jacky,

因為Jacky眼鏡度數改變了,舊眼鏡已經看不清楚,

這次除了調整度數,鏡片還多了濾藍光功能,

讓Jacky使用時不容易視覺疲勞,保護多一層,

收到眼鏡時,Jacky感動到話都說不出來,

因為這是兩個孩子們頭一次用薪水買的生日禮物,

連我都感動又開心!!

(配鏡時Jacky不知道,以為是例行性檢查)

 


14.JPG - 節日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