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粽子囉~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最近,塑化劑風波讓好多人都生活在充滿疑惑,恐懼,擔憂的情緒中;

我...唯一能比較欣慰的,就是少爺們不會再跟我說要買飲料了!

以前怎麼勸也勸不聽,現在倒是很認份!

但接下來的一波波新聞報導,讓我的情緒,又逐漸低落了下來!

從不知道,當年愛上DIY的想法,會變成現在安慰自己的理由...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躲回我的廚房,安份的做我自己該做的事吧!
知道愈多,擔憂愈多....

 

 

 

素火腿麵包

 

 

 

今年端午假期,按照往例,回去幫sea娘包了將近190顆粽子,

年紀大了真的很不耐操,因為要不停彎腰蹲下站立,一天下來,

我竟然累到站不直了!小腿到現在爬樓梯還會痛,

但回頭看到跟我一樣的娘,心好疼,年紀那麼大了,還這樣,

總說要做到不能做的那一天到來才能停,

就怕女兒孫兒們吃不到阿嬤的味道,會遺憾,卻不怕我們會心疼...

所以我只能陪著,凡是多擔待一些,就怕她太操勞,身體又負荷不了,

累了,要裝沒事,還要不時跟她說說笑話,逗逗她,

就是不希望,看到她擔心,更不希望她想太多,

最重要的是~一個晚輩怎能輸給老人家,
這豈不是太丟人了,無論如何,一定不能表現出來啦!

 

 

柴魚肉鬆麵包

 

分享一些之前做的麵包,這一篇文章是要為照片和心情做記錄的,不用回應喔!

 

 

起司五榖雜糧麵包

 

 

火腿麵包

 

巧克力麵包

 


 

素漢堡

 


漢堡


 

分享一首我好愛的歌~兩顆心四行淚

男聲的部份,是我在網路上抓到的,不知名網友,
伴唱帶雜音有些多,不知道是不是年代久遠的關係~
如果有認得這個男聲的朋友,請幫我謝謝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