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過了一個簡單又瘋狂的生日「趴踢」;

中午,和少爺們在西堤享用大餐,

西堤牛排館,有幫客戶慶生的服務,還有生日小禮物可領取,
簡簡單單的生日第一趴,溫馨又飽足~









到了傍晚,我們又和一些朋友到好樂迪唱歌,

加上壽星的條件,原本可以唱4個小時的包廂再送3個小時,

整整歡唱了7個小時,一群人唱到喉嚨沙啞,簡直是玩瘋了!
在場當月壽星不只一位,一起過生日的感覺~熱鬧又開心!











在少爺和朋友們的陪伴中,我們一起迎接那個屬於壽星的,多出來的一歲~哈哈哈!
(這篇文章是刻意拖到現在才po的,純為回憶與分享,不想驚動大家~







生日前一天,我騎車去市場買了一顆小玉西瓜,沒想到才離開店家不到10公尺,
小玉西瓜竟然想不開跳車,摔成西瓜花了!

幸好只是在十字路口旁,我看沒車趕緊將地上的破西瓜收拾乾淨,

提回店家請他幫我處理掉並拿出錢打算再買一顆,

沒想到老闆娘聽到我的「遭遇」之後竟然說:沒關係啦!我再補妳一顆好了!

老闆看了自己老婆一眼,表情有些為難,

我原本就沒有要店家負責,畢竟是我自己沒吊好,錯不在店家,

而且人家整車開出來賣,也是為了討生活,

於是我跟老闆娘說:不要啦!是我自己次小心,不應該讓你們損失!我再買一顆就好了!

但老闆娘竟也很堅持要補送我一顆,連老闆也同意了!還挑一顆比剛剛更大的!

這下子我更不好意思啦!趕緊跟老闆說:

不然這樣啦!老闆你算我便宜一點就好了!不要不收錢啦!

(硬是把一張百元鈔推給老闆)

於是~老闆夫婦都笑出來了,找了一個50元硬幣給我,

並幫我將西瓜放在機車上吊好,這時我也不好意思再推辭了,

就這樣在你來我往的道謝聲中,開心的與他們道別,

那一天,雖然不小心損失一顆西瓜有點可惜,但看到人性善的一面,
我學習到的收穫,是看不見也買不到的!











人,年紀愈大,就愈開始重視精神層面上的感受;

物質上的,金錢買得到的,似乎也就不再那麼重要與珍惜了!

每天觀察身邊所有的人,事,物,很多,都能讓自己有所深思,

生命原本就是一種不斷的學習,好的,壞的,盡收眼底,

大腦是一個永遠都裝不滿的百寶袋,

我根本不用擔心它會爆滿,每日將觀察到的,收進來思考,整理,分類,

慢慢的,成為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人生觀與回憶錄;
於是,我的快樂愈來愈多,我的人生也愈來愈豐富.....









今年,又是一個充滿感恩的一年!

感謝媽祖的恩賜,讓今年的我有好多善緣,結交更多良善的朋友,

一直以來,因為有神明的照護與庇佑,讓我逐漸從逆境轉為順境,

每一個階段,都在眾神的庇護之下順利過關,

無論在哪裡,我都可以結識到很多很棒的朋友,幫助我,逐漸走出心靈的陰霾,

讓我看到愈來愈多人性良善的一面,我感謝,我認識的每一位朋友,

是你們,教會我愈來愈懂得知足與感恩!

也是你們,充實了我的世界,讓我,每天都有「學習」與「收穫」;
心靈上的滿足~讓我有愈來愈幸福的感覺!













當然,我更要感謝隨時陪在我身邊的兩位保鏢,

我最愛的兩個親親寶貝,上天的恩典,

讓我們有緣能成為一家人在這個世界上共修,

沒有你們的陪伴,不可能有現在開朗樂觀的我,

謝謝你們無條件包容了我像風一樣的性格,無厘頭的行事作風,

也謝謝你們勇敢的在我們每一次外出的時候,

擔負起最佳導航者的角色,幫我看路標,指路...

讓沒有方向感又視力不佳的我,不致於帶著你們一起迷失....

也許,慢慢的,我們這堅定的三角關係即將因為你們求學成長而暫時鬆脫,

我也要開始教育自己適應沒有你們陪伴的生活了!

但我相信,在我們心裡面,無形的金三角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對你們,我會慢慢做到放手,放心,爾後的歲月,依舊有勞你們多多指教了!
讓我們繼續為這個家一起努力吧!












每年生日,都會收到一封祝福的簡訊,二十幾年來不曾缺席過,

真正的友誼是細水長流,無需經常聚在一起經常聯絡,多年來,

卻依舊仍好好的維繫著,誰說男女之間無真友情?多年來,

看著彼此一路成長,成家,各自為家庭努力,為生活奮鬥,

偶而,透過電話,互相關心,打氣....




2011年的生日願望之一:

願~我的家人,親友,以及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能平安,喜樂度過每一天!


~~~~~~~~~~~~~~~~~~~~~~~~~~~~~~~~~~~~~~~~~~~

介紹一首80年代的抒情歌曲:Within You Will Remain

這首歌原唱是香港樂團 Chyna,常在港片演色魔的演員單立文是貝斯手,

此曲由鍵盤手黃良昇( Peter Wong )和鼓手 Donald Ashley 共同創作,

收錄在 1983 年發行的 "There's Rock & Roll In Chyna "專輯裡,

但此團只發行這張專輯就解散了,後來這首歌由Tokyo Square 是翻唱,

反而把Within You Will Remain這首歌唱紅了,也因此,

讓很多人誤以為Tokyo Square是這首歌的原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