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八個月

身高:112cm

體重:18kg

感冒ing,還是會咳嗽,流鼻涕,

症狀雖然沒有上個月那麼兇猛,

但還是令人擔心呀!

不過幸好活動力還不錯,

食慾也算正常,就當作是過渡期吧!

 

 

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到同學家餐敘,瓏瓏喜歡黏著阿楠的女兒玩,

大家在拍照時,瓏瓏竟然抗議~我們都沒有拍到!

於是主人家趕緊拿起手機,幫瓏瓏和姊姊合拍一張,

賓嫂(左)也一起入鏡了.

 


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這一張瓏拔拍糊了,當時瓏瓏原本是拿筆在紙上塗鴉,

結果不小心睡著了,手卻還維持著握筆的姿勢,

瓏拔趕緊把這一幕拍下來,可能太緊張,怕吵到瓏瓏,

雖然沒有拍清楚,還是值得珍藏.

 

 

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愛吃Apple,最近PPAP這首歌很夯,

瓏瓏也學著唱,每次唱著唱著,

自己就笑的好嗨,不知道笑點在那兒的我,

只好傻傻地跟著陪笑...哈...哈哈....

(點PPAP就能連結囉!)

 


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說,吃飽要走一走,才健康~~~


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不用的手機,現在變成瓏瓏的專屬相機,

和玩遊戲專用機.

 


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有一次,我們在車上討論事情,

瓏瓏突然說:你們很吵捏!全世界都聽到你們說話的聲音了.

我以為吵到她了,正要說對不起的時候,

瓏瓏像想到甚麼似的,突然又說:诶,馬咪,[全世界]是什麼呀?!

我和瓏拔當下無語......

 

1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愈來愈大,拍照的表情和姿勢,也愈來愈多了!

 

1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說:馬咪,我長大後也要學開車,然後載你出去玩.

好感動呀!

 

1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萬聖節快到時,學校通知會舉辦活動,

瓏瓏說她想扮演女巫,於是,趁著到台中買東西時,

我們順道在大賣場發現這款女巫服飾,

(只要再稍微修改一下就可以跟別人有一些不同了)

回家試穿時,瓏瓏說她是台中女巫,

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這件衣服是在台中買的呀!

原來還有這樣的分別,真是可愛!

 

2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後來,老師還有幫她們另外準備一套道具服,

大家都拍照做成卡片留念,

瓏瓏被安排扮演的是[恐龍],這下真的變成恐龍妹了,呵呵...

 

2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小少爺每次回來,都會幫瓏瓏拍照,存在手機裡,

在軍中,偶而秀給同學看,他可愛的妹妹...

 

2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