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九個月

身高:112 cm

體重:18 kg

這幾個月好像沒甚麼長大的感覺

 

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冬天到了,瓏瓏也開始穿上冬季服裝了,

結果,天氣忽冷忽熱,只好用洋蔥式穿法,

讓好動的她,可以隨時穿脫,不至於太冷或太熱.

不過說真的,今年的天氣,真的很奇怪呀!

 


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一動一靜,穿上牛仔褲布鞋的瓏瓏,

就像過動兒,沒一分鐘靜得下來,

穿上淑女鞋裙裝,自然而然就文靜多了,

女孩兒都這樣嗎?哈哈~至少,我是!

 


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的眼睛,愈來愈大了,

可能跟我小時候一樣,

到國小時雙眼皮才會顯現出來,

但最好兩個眼睛一起出現雙眼皮,

別像我國小到國中畢業,一直保持著一單一雙,

一張臉上有大小眼,真的很奇怪,

我是到高中時,才兩眼都長好雙眼皮,

雙眼看起來終於正常些.

其實,如果瓏瓏永遠是單眼皮也沒關係,

只要雙眼明亮健康就好了!

(Sea天生一眼弱視,當然希望自己的孩子雙眼健康啦!)

 

 

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清水休息站的船型建築,

是瓏瓏每次去都要掌舵,讓她在上面玩一下的地方.

 


1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繼小少爺從軍後,大少爺也去盡國軍義務了,

家裡只剩下我們三個,幸好瓏瓏已經開始上幼兒園,

不然她肯定會更無聊,更覺得沒人陪.

 


1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以前瓏瓏還沒去上幼兒園時,

只要Jacky剛好工作有空檔,想去哪就去哪,

現在不行了,瓏瓏會跟你說:我要上學捏!

每次帶瓏瓏去診所拿藥,都會因此耽誤到她上學的時間,

然後她就會很不高興的跟我說:你害我遲到了啦!

有時甚至很堅持要去上學,叫我自己去看醫生???

於是瓏拔只好等她放學或晚上再帶她去看醫生,

真是.....好氣又好笑啦!

不過瓏瓏自上個月開始改吃中藥調整,

身體狀況改善很多,即使再被感染,症狀也不會那麼嚴重了!

 

 

1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從小跟著我們跑遍各地宮廟的瓏瓏,

也會自己擲筊了,

她自己有一套與神明溝通的方式,

看她開心的樣子,我想~順其自然就好!

 


1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1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小淑女學翹腳...

 


2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但是這姿勢...會不會太豪邁了!

 


2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2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的塗鴉

 

2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