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失敗的作品,原本是要做韓式年糕的;

從網路上找到一筆資料,材料寫著[糯米粉],

其實我本來就很懷疑,因為資料還寫著要先蒸熟然後搗Q;

這.....不是做麻糬的方法嗎?

不過我還是很有冒險精神真的照做了;

剛好小少爺今天讀半天,一回來就興趣滿滿的幫我搗[麻糬];

母子倆一來一往的輪流搗(還加果糖);

搞了半天的結果......它依然還是麻糬;

頓時兩人都笑開了,

一向樂天的小少爺說[沒關係啦!搞不好會有不同口感的辣炒年糕喔!!]

我說[應該是辣炒麻糬吧!]

結果當所有的材料都炒香了,一放入[麻糬](我真的無法說它是年糕);

慘事發生~~全都[狗]在一起了

就如同小少爺所說,真的有不同的口感~[狗]在一起的口感

幸好配料很好吃,不然真的有點怪怪的~~~哈哈哈!!!

這是前陣子自己做的泡菜,我做了兩種,

一種是大白菜,另一種是蘿蔔(紅白);

一直忘記PO了,今天順便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