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多雨,Jacky的工作都是做做停停的,

很是惱人!

想起在很多格友家看到的「武岫農圃」,

於是就和Jacky提議一起去走走,散散心~

 

 

 

 

 

 

其實武岫農圃不大,

但風景是很怡人的!

 

 

 

 

特別說一下這隻狗,

不知道是環境太優美,

還是氣候太舒適,

看牠睡成這樣的姿勢,

還伴隨著時高時低的打呼聲,

真是~過的太爽了!

 

 











 

 

回程時~順道繞過來麒麟潭...

 


 

 

在這裡住一晚,到處走走,

應該很不錯!

 

 

 

 

 

12月中旬,把娘帶去義大逛,

結果我們都走到有點「鐵腿」,

買了瓏瓏和少爺的衣服,

就是找不到娘喜歡的!

我知道娘捨不得讓我出錢,

即使有看上眼的,也總說太貴了!

連摸都不讓我摸,就拉著我走人...

 

 

 

 

 

因為義大正在全館特價中,

所以才想去逛,幫家人買新衣,包包什麼的,

和瓏瓏一起買了兩件親子裝,

結賬時被娘給捷足先登了!

變成是娘送給我和瓏瓏的聖誕禮物,

換少爺買東西要結賬時,

Jacky無論如何都不再讓娘付了!

結果兩個人還在那邊拉扯了半天...

 

 

 

 

 

 

過完年,娘79歲了,照習俗,對外一律稱 80歲,

上個月,二姐和娘才剛從義大利玩回來,

讓我好生羨慕!

如果經濟狀況允許,瓏瓏滿週歲後,

我也希望能和娘一起出國開開眼界,

陪著娘,到處走,到處玩...

目前的狀況,只能偶而帶著娘在國內到處趴趴走,

或是逛costco(娘很愛逛costco,但只是愛逛而已);

 

 

 

 

 

每次娘要出國玩,

總說很希望我們姊妹中能有一個陪她一起去,

到目前為止老人家都已經走完大半個世界了,

我還不曾跟她一起出去過,

Jacky說,等瓏瓏大一點,我們和娘一起遊澳洲,

這是娘還未去過的地方,

也是娘一直很想去卻找不到伴一起去的國家;

只是~娘的年紀愈來愈大了!

我這個想法,恐怕要盡快實現才行!

生命和時間一樣,都是不能等的!

 

 

 

 

 

 

雖然我知道~只要我們常常陪在娘身邊,

不管在哪?去哪?娘都一樣開心,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讓娘更開心而已!

祈求上蒼保佑~讓我娘永保身體健康,

無病無痛,讓愛到處趴趴走的她,

每天想去哪就能去哪,

保佑我能早日達成這個心願,

和娘~一起出國玩,伴隨著的是~

我最愛的家人們...

 

 

 



 

傳說的世界末日那天前一晚,

少爺問我,問Jacky,如果末日預言是真的,

我們會怎麼辦?

我們都說:只要一家人都在一起就好啦!

即使真的要死了也了無遺憾!

少爺想了一下,很認真的對我點了個頭,

當然~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我們多心了!

就當做是,重新開始吧!

新的想法,新的思維,新的希望....

2013~新年快樂!

重點是~一定要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快樂才行,

你們說是不?!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