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們去打工了!!

               一週前,有朋友在問我要不要賺外快,拜經濟不景氣所賜,現在業務是愈來愈難做

               了, 跟以往過年前的熱絡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沒想到當時也在場的少爺們先點頭答應了,讓我很是訝異!!

               這項工作對體能來說是一項考驗,就是挨家挨戶分廣告傳單;

               原本我以為他們做不到一天就會反悔棄械投降,

               至今已經三天半了(期末考完當天下午就開始做了),也沒聽他們喊苦;

               讓我感動得不知說啥好......

               早上6:30起床,7:00出發上工,領了當天的傳單量就赴指定的地區挨家挨戶行腳

               了; 陪著他們走了三天,不太會流汗的我額頭都冒汗了;

               可想而知他們一定更是滿頭大汗;

               原本我想,接下這個工作可以順便運動鍛鍊體力,身體或許可以藉此恢復健康;

               走了一整天下來,腿真的有快斷掉的感覺,隔天起床全身痠痛,

               這不僅僅是耐力,體力上的考驗,還考驗了恆心與毅力;

               孩子們沒吭上半句,只說腳會酸,害我這個躺在床上起不來差點說要放棄的媽媽,

               一時間趕緊把話吞回去拼了命的爬起來......

               孩子們的韌性,我到現在才發覺,我們一直相依為命的感情,現在更是堅定了!!

               工作當中,我又發現大少爺體貼的一面,

               每當我們要各分區域時,他總是不忘交代我一句:[要小心喔!!]

               有一次分到一半看他氣喘吁吁的跑過來,交給我一罐開水說:

               [早上幫你帶的,忘了先交給你,怕你口渴,帶著可以想喝就喝喔!!]

               他立即轉身又繼續回去他的工作區域,害我立在原處眼眶含淚久久不能自己;

               小少爺因為還小,我把他待在身邊,小小圓圓的身軀,讓不少住家主人稱讚不已,

               偶而還有人給他糖果什麼的,不過他都會先放在口袋中,不敢立即吃;

               (他也是很小心的)

               年紀這麼小,有時還搆不到大樓最上層那一排的信箱,也真難為他了!!

               邊工作還不忘邊搞笑,一雙大眼滴溜滴溜,好奇的觀察著每一樣事物;

               個性還蠻逞強的,不敢說累還要求要揹跟我一樣重量的紙張;

               這幾天,我對少爺們有好多好多不一樣的發現與感覺;

               我發現他們不似我想像中的文弱,我感覺他們更成熟了;

               他們是我最愛最愛的兩個兒子,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命運安排讓我有一個失敗的婚姻,卻也同時給我兩個貼心的好兒子,

               他們的樂觀逐漸在影響著我,這幾年,很多事我看開了,

               因為他們,我變得更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