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聖誕節...的隔天,我們去加州風洋食館用餐,
原本並未計畫要出門的,剛好朋友邀約,就當做是慶祝聖誕也好

本來以為聖誕節過了,人應該會減少,沒想到還是客滿,

於是,我們在外面東晃西晃,幸好大約十五分鐘後,有空位了!
不然肚子餓又看人家吃,滋味真的不怎麼好受~

 

 

 

 

台中中友樓上這家分店裝潢設計的挺特別的,一棵大樹就矗立在正中央,

整個格局規劃的很寬敞舒適,我挺喜歡這樣的感覺,很有異國風味....



 

點完餐不久,麵包就先上來了,我喜歡奶油,有水果的香味,沾麵包很好吃



 

 

雖然整家店一直呈現客滿狀態,但上菜速度蠻快的,沒多久,開胃菜上桌了,

我記得自己的是優格水果沙拉,和小少爺的香酥炸蝦卷(右上和右下),
左邊上下兩道菜的名稱,我已經忘了~

不過,當我把我的餐分給少爺吃,他們都說,我的優格水果沙拉最好吃,

大概,他們還是比較習慣清淡一點的開胃菜吧!

 

 

 

接下來是主餐,兩份義大利麵,一份烤飯,一份漢堡排,

每一種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其實都很剛好,但對我家兩位大食客而言.....
所以我又要犧牲小我,把我的餐撥一些給他們了!

 

 

 

最後,飲料上來了,我和朋友都點熱飲,感覺味道淡了點,

不過少爺們的咖啡和果汁很不錯喝啦!



 

 

結帳的時候,店家還附送聖誕卡片還有聖誕小點心,

小少爺一看到馬上拆來吃,當時我很懷疑他是不是沒吃飽,
走出中友,大少爺問我可不可以去一中街,
這下我完全可以很確定~他們真的沒吃飽~



 

 

看到大少爺用餐前跟用餐後的表情就知道了!
我想,下次我還是乖乖帶他們去吃到飽餐廳,或是吃魯肉飯比較實在吧!~

 

 

 

最後,把大少爺升高一時錄的歌一起po上來,留作紀念~Done~

這是大少爺的偶像~聯合公園(Linkin Park)~的歌,
當時,對基測結束登記好學校的他,是一種放鬆後的發洩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