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EA家吃壽司;

這是承諾小少爺的,因為沒能讓他帶壽司去[遠足],

答應他傍晚回來就會看到了,

壽司做到一半,不小心消息外洩,

量又增加了一倍,突然感覺時間又趕又急;

又要變身為八爪章魚了才行;

原本邊包壽司邊哼歌的我還挺悠哉的,突然一通電話:

JACKY:你在家嗎?

SEA:幹麻?

JACKY:要跟你借車,今天我沒開車出來,臨時有事.....

SEA:我在忙沒空,自己來牽啦!

JACKY:(奸笑)忙?!是不是又在做什麼好料的ㄚ?

SEA:我在做壽司啦!

JACKY:我也要,可不可以也幫我做一份,拜託啦!我肚子正餓溜!

 

SEA媽媽沒什麼優點,就是心軟,看不得人家餓肚子......

 

SEA:好啦!幫你準備一份外帶啦!連小費共500元.

JACKY:記在牆壁上吧!月底再跟你算喔!

SEA:......

JACKY:可不可以再一份?我朋友跟我ㄧ起,總不能讓他看我吃吧!

軟土侵骨(台語)喔!......唉~誤交損友!

以後傍晚電話直接轉語音信箱好了

 

話說今天兩位少爺一回家看到久違的壽司,(很久沒做了)

而且還有[米飯]跟[馬鈴薯泥]兩種他們最愛的口味,

馬上書包一丟,全趴到桌上佔位了!

像趕蒼蠅一樣把他們全都趕去寫功課之後,

不久我也都包好了,正努力切啊切的.....咦!怎麼壽司邊都不見了?

放慢動作再來一次,突然身後伸來一隻小手,然後又伸來一隻大一點的手;

原來是少爺們惦惦躲在我身後[偷吃];

每當壽司邊被切出來他們就從我身後伸出手偷拿了,

真是敗給他們了!

 

今天的晚餐時間都是小少爺在發表今天的[心得感想];

譏哩呱啦~呱拉譏哩沒完沒了,

我去看了一下他的背包,果然,麵包還是被他壓扁了,

應該是他拿出來吃,沒吃完又隨手扔進背包才會這樣,

我的保鮮盒好像是多餘的,再一次敗給他了!

 

今天小少爺真的是玩瘋了,吃完飯洗完澡,

沒多久就看他靠在床邊睡著了,(只穿著內褲)

很佩服他每次在玩的時候都這麼全心全意,

能用在功課上不知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