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瓏瓏四周歲.JPG  

 

瓏瓏滿四歲了,

身高:107 cm

體重:17.4 kg

跟上個月差不多

最近好忙,忙到瓏瓏的生日都過了,

還來不及幫她做紀錄...

 


瓏瓏四周歲2.jpg

 

手長腳長的身材,看照片,

很多人都說瓏瓏是氣質小美女,

其實...照片是會騙人的,

但瓏瓏動作真的有愈來愈秀氣的感覺,

畢竟是女生嘛!行為一直這麼粗魯就不好了!

 


  瓏瓏四周歲3.jpg  
瓏瓏四周歲4.jpg  
瓏瓏四周歲5.jpg  

 

記得瓏瓏一歲左右時,

帶她去夏都沙灘玩,她嫌沙子髒,

連碰都不敢碰,現在反而愛上玩沙了,

和朋友在風尚人文吃飯談事情,

外面的遊戲區,就變成瓏瓏的開心玩樂場了!

 

瓏瓏四周歲6.jpg  
瓏瓏四周歲7.jpg  

 

年假期間,晚上騎腳踏車載瓏瓏出去兜風,

看到這家彩卷行們口有一位財神爺,

趕緊來沾沾喜氣~讓瓏瓏和財神爺合照一張~

 

瓏瓏四周歲8.jpg  
瓏瓏四周歲9.jpg  
瓏瓏四周歲12.jpg  

 

小少爺回來,都會偷拍瓏瓏

 

瓏瓏四周歲13.jpg  

瓏瓏四周歲14.JPG  

 

元宵節,阿嬤拿社區分送的紙燈籠給瓏瓏玩,

結果沒多就...壞了!是無法恢復的程度,

於是瓏瓏開始吵著要我幫她修理好,Jacky看不下去,

那天晚上,孝順的瓏拔就帶瓏瓏去買了一個好特別的電燈籠,

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那是一台玩具火車頭....

 

瓏瓏四周歲27.jpg  
瓏瓏四周歲15.JPG  
瓏瓏四周歲16.jpg  
瓏瓏四周歲18.JPG  

 

瓏瓏跟甚麼都能說話,從小到大一直如此,

在她眼裡,不論是玩具,玩偶,娃娃或是空氣,

常常看著她一邊玩著,嘴裡還一邊招呼著,說著,

問娘,大姊,他們都說小朋友確實有一段時間會出現這種現象,

我想,大概就是所謂的~幻想玩伴吧!

每次出外瓏瓏看到小朋友都會主動熱情的靠過去要跟人家玩,

有時被拒絕了還會紅著眼眶回來問我,為什麼人家不要跟她玩?

看她心靈受傷,我也好心疼呀!

尤其是,有幾次還遇到說要跟她玩結果會欺負她的小孩,

當她嚎啕大哭回來時,我簡直是心如刀割,

但又不能阻止她去認識新朋友,因為這也是成長必經過程,

今年暑假,我想送她去讀幼兒園,娘也說該讓她去上課學習,

去讀書,去過團體生活學習與同儕相處,去適應規律的生活步調,

另一方面,我也要跟著學習慢慢放手了!

 


瓏瓏四周歲19.JPG  
瓏瓏四周歲20.JPG  

 

我的孩子,希望你永遠都是這樣,開開心心的表情,

永遠擁有一顆純淨的善心...

 

瓏瓏四周歲28.JPG  

瓏瓏四周歲22.jpg  

瓏瓏四周歲21.JPG  

 

前陣子天冷,在三清宮呼氣都會呼出白煙,

瓏瓏覺得好玩,一整天呼個不停,

到最後,出現這款滑稽的表情

 

瓏瓏四周歲24.jpg  

瓏瓏四周歲29.jpg  

 

最近,從年前一直忙到年後,為了成立宮廟的事

瓏瓏也跟著我們南北奔波,跟拜訪媽祖廟時一樣,

乖乖的,坐在車上,看她的平板,累了就睡,

有機會下車就盡情跑一跑,宣洩過多的體力,

想想也真的很貼心,很乖!

 

瓏瓏四周歲30.jpg  
瓏瓏四周歲32.jpg  
瓏瓏四周歲33.jpg  

 

這副模樣,是不是很不像才剛滿四歲的小孩?

都不用教,就會自己開手機,平板,開wife,

自己下載遊戲來玩,以後讀書,如果也能這麼主動,

舉一反三,那該多好呀!

 

瓏瓏四周歲37.JPG  

瓏瓏四周歲38.JPG  

 

我的寶貝女兒~可愛的小女孩...

 

瓏瓏四周歲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