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豆乾 蘿蔔乾 薑絲  辣椒  少許鹽

 


 

材料:蘆筍 沙拉醬 彩糖

 


 

材料:四季豆 紅羅蔔  素肉絲 香菇 醬油膏 素滷精

~~~~~~~~~~~~~~~~~~~~~~~~~~~~~~~~~~~~~~~~~~~~~~~~~~~~~~~~~~~~~~~~~~~~~~~

大選終於結束了!紛紛擾擾應該也要暫時落幕了~~~

今晚照常吃素,不過晚餐時間多了一份期待,一份緊張;

兩位少爺似乎比我還急著要知道選舉結果,

我要他們吃完飯才能去看新聞,沒想到因此讓他們反而坐立難安;

也許是真的長大了,也跟著大人一樣開始關心政治了;

也許是受媒體影響,聽說在學校他們也熱烈的討論著,

還分成兩派,呵呵!真是令人驚訝喲!

 

一整晚,大,小少爺一直在討論著,

[一中原則],[共同市場],[西藏鎮壓],..........

大少爺還要求我讓他們看完選情報導再複習功課;

我看他們今晚也讀不下書了,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還是決定讓他們看一下新聞好了!

沒想到越看越被媒體報導中的情緒所感染,

趕緊轉到卡通台,幸好正在播[多啦ㄝ夢],

那是他們的最愛(也是SEA碼麻的最愛),

不多久誰當選這個問題在SEA家早以拋到九霄雲外;

看多啦ㄝ夢比較重要啦!

 

其實不管誰當選,我只希望經濟能轉好,不好的事不要再發生就好了;

只希望當選人真的能務實自己的政見,盡力去實現自己對國民的承諾,

善用人才,不要有政黨的分別,

台灣貧富懸殊,希望他們真的能夠體會基層人民的苦;

好好的改善經濟,為人民福祉;

這幾天想再去觀音媽媽那兒一趟,

冥冥之中的安排,他們一定早就知道了!

不敢要求什麼,反正該走的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只求保佑台灣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社會不要再動盪不安就好了!

[觀世音淨聖  於苦惱死厄  能為作依怙  具一切功德  慈眼視眾生  福聚海無量]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