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少爺的國文造詣,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慘不忍睹];

每次看到他的造句和家庭聯絡簿上的日記,我常常會[哭笑不得];

昨天幫他的自然科小考,題目:

當螞蟻看到食物時,他會怎麼辦?

小少爺簡單的寫答:找[奇]他[人]來搬回[樣]窩

一開始我還霧煞煞的...啥咪系[樣窩]阿?為什麼不是燕窩,比較補咩!

其它的其也寫錯了!

我問他:弟弟,你家的螞蟻跟人類的感情真好喔!看到食物懂得趕緊叫[奇他人]來搬吼!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日記也是這樣錯字連篇,而且還自己造字;

:今天媽媽做餅乾讓我帶去學校吃,同學都說好吃,老師也說好吃,今天學校的[鋼門]壞掉了,

 有請工人來修,今天我和同學一起打[南球],我一直[慣藍],今天我好快樂!

SEA:弟弟,學校的門是白鐵門,不是[鋼門],聽起來很怪!還有啥咪系南球?有沒有北球?

          慣藍.........OH MY GOD~讓我始了吧!

造句:他的行為真讓人[瘦 ]不了!

說的也是,小少爺自從發福後,就一直[瘦]不了了!

 

 

 

三層肉炒蘿蔔片

這道菜材料中的醃蘿蔔是自己做的,我將蘿蔔削片,用鹽醃一下脫水後曬兩天;

聞到發酵的蘿蔔味就可以炒了,加點糖,蒜,辣椒,和三層肉一起炒,很下飯的!

 


 

水晶肉

這是少爺的最愛,滾水煮熟就可以切片上桌了,(湯汁留作高湯)搭配醬油薑絲,

軟軟嫩嫩的,不塞牙縫,難怪他們喜歡!

 


 

甜椒炒香菇心

這是SEA為自己準備的,甜椒,香菇心,毛豆,混合起來不錯吃!


 

花椰菜炒香菜

這樣的搭配讓花椰菜更有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