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韭菜片蛋

 


 

甜椒雞柳

 


 

西洋芹木耳素炒

 


 

泡菜炒羅蔔乾(材料是自己醃製的)

 

 

昨天吃飯時,大少爺拼命喊熱,直嚷著要吹電扇;

SEA的體質一向虛冷,怕冷不怕熱,因此很不體貼的說:哪會熱!外面還有毛毛雨溜.

大少爺說:不行啦!我要吹電風扇,不然我會吃不下飯!熱

SEA:不要吧!這樣我會冷ㄝ!

大少爺:那你去客廳吃好不好! (啥咪!竟然趕為娘的去客廳吃!這個不孝子)

大少爺:厚~你都不知道,這幾天晚上睡覺我的被子都是濕的!濕

SEA:你......這麼大了還尿床喔!?

大少爺:不~是~啦!是汗啦!還有,連枕頭也是濕的!

SEA:架恐怖!尿床就算了!還流口水流到枕頭都濕了!真可憐!

大少爺:媽~~~~!!!(大少爺見笑轉生氣了!抓狂囉!)你都不會體諒我一下!

SEA:呵~呵~呵!拍謝啦!媽媽知道你怕熱啦!開開玩笑而已咩!

至於小少爺在幹麻?他已經趴在桌子上笑到不行了!

 

吃完飯收拾桌面時,應該都是分工合作的,所謂分工,

就是SEA媽媽煮飯,少爺收拾,洗碗則由兄弟輪流洗;

昨晚因為下雨,全身痠痛到不行!

大少爺不知道急著要幹麻,隨便收一下就進房了!

偏偏SEA很龜毛,桌面不擦乾淨,剩菜不裝保鮮盒是不行的!

於是SEA又起身整理,邊整理嘴巴還邊碎碎念!

正巧被大少爺聽到了,趕緊搶走我手上的抹布說:

媽呀!你去坐好啦!有什麼事你不說我哪知道?每次都這樣自己來!然後又碎碎念!推眼鏡

SEA:有嗎?有嗎?(裝傻)

大少爺:厚!就有阿!像身體不舒服也是!只會結屎面,我哪知道你怎麼了!需要按摩就說咩!

結屎面?虧你這小子說的出口!我除了傻笑又能如何?

那個小少爺.....又笑趴在地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