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醋杏鮑菇(材料:炸杏鮑菇,三色甜椒,醬油,番茄醬,鹽,糖,醋)

 


 

炒高麗菜

 


 

蒜炒豆干馬鈴薯

 


 

海帶蛋花湯

 

 

 

今天真是開心!又過了一次有意義的生日!

 

今天小少爺讀半天,回來就問我:媽咪!今天是你的生日,有沒有蛋糕吃?

 

SEA:沒有ㄝ!母親節不是吃過了!?今年不要慶祝好了!看到四川的災情,真的沒心情慶祝....

 

於是,母子兩利用下午的時間,到圖書館看書,借書,可能是太久沒這樣走動了,

 

回來覺得累,就去床上躺著休息!隱約聽到小少爺房裡傳來剪紙的聲音;

 

傍晚一場大雨,延誤了大少爺回來的時間,他怕我擔心,

 

還打電話回來說他在學校等雨小一些再回來;

 

晚餐時一直聽到他們在竊竊私語,彷彿在計畫著什麼事......

 

晚餐過後,一家人窩在客廳看電視吃水果,小少爺拿出籤桶給我抽;

 

小少爺:媽咪!生日快樂!現在你可以抽三個籤,我將會為你達成籤中寫的事項喔!

 

SEA:真的嗎?(故作驚喜狀)

 

結果我抽中的分別是1.欣賞短劇演出(小少爺) 2.按摩10分鐘(大少爺)  3.按摩1小時(輪流)

 

然後,小少爺開始一人分飾兩角~

 

婦人:唉~呦!我怎麼覺得頭好暈喔!趕快去看醫生!(扭腰擺臀,還拿扇子搖來搖去,

             好像媒人婆)

 

婦人:醫生,我頭暈要暈倒了!(作要暈倒狀)

 

醫生:我幫你檢查看看(拿起一條橡皮管當聽診器),我抽一些血檢驗一下

         (抽完血直接放到嘴裡品嘗)嗯~你是貧血喔!(這醫生好像吸血鬼喔!)

 

婦人:那我該怎麼辦?(誇張的驚慌表情)

 

醫生:不要擔心,我開藥給你吃,但是平常你也要多吃蕃茄,還有營養的蔬果補充營養,

          知道嗎?(隨即拿出一罐果菜汁)給你!像這種,青菜巄低加啦!

 

婦人:謝謝醫生!!

 

然後下台一鞠躬!這時我和大少爺這兩位觀眾已經笑到不行了!

 

因為他裝女生妖嬌的模樣真的很有趣!

 

不過這小子似乎也知道我前陣子吃肉吃到怕的心情,

 

關於營養補充這部份只說蔬果不提肉,讓我心裡沒有負擔;

 

我知那婦人是在影射我...但是...我有那麼誇張嗎? 隨便啦!劇情需要咩!

 

開心就好!好久沒這麼笑了!真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