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少爺,朋友Jacky一起去高雄參加Hsien的歸寧喜宴;

Hsien是居住在美國芝加哥的格友,透過電腦,我,Hsien,小矮人成了興趣相投的好姊妹,

她的婚宴,我很不願意錯過,因為,不曉得多久,我才能再次在台灣和她相見,

而且又是她的大喜之日,這樣的機會,當然一定要參加囉!






其實先前一直擔心大少爺沒有放假無法成行,

想不到天從人願,老天爺應該聽到我的祈禱了!這禮拜大少爺剛好模擬考完,

週末放假一天,考試剛結束加上放假,這次出門的心情真的好輕鬆







一到喜宴現場,整家餐廳共有三對佳偶設宴在此;

其中一個會場佈置的很特別,連樓梯都點綴的很詩情畫意,

不用想也知道,這麼用心裝飾,一定就是Hsien的沒錯了!

果然被我猜對了!我們先向Hsien家人詢問新娘休息室的方位,

先去找Hsien來個相見歡~


一進去休息室,先和Hsien大眼瞪大眼一番,等她認出我之後,我們都笑開了!

短暫的寒喧幾句,說真的,我還有些緊張ㄝ!因為新娘子太漂亮啦!

讓我光看都忘了要說什麼,原本準備好多祝福的話說.....好丟臉喔!







這個婚宴是我參加過的宴會中最特別的一次,

為了這個婚禮,我想Hsien一定盡全力在做了準備!

宴會場上每一處都有Hsien的巧思,像餐盤上的天鵝喜糖,

美麗的簽名筆,特別的敬酒杯,還有沿途經過會讓人忍不住駐足欣賞的照片,

以及講台上的裝飾.....等等,每一處都看的到Hsien的巧手傑作,

更能完全體會到她對婚禮的重視與用心,

最厲害的是~竟然還有抽獎喔!!這是最與眾不同的,

獎品也是新娘子親手做的喔!真的讓人超感動的ㄝ!!








[我有這個榮幸跟這位美女姐姐合照嗎?]聽到小少爺說這句話時,Hsien笑開了

看到新娘子手上的金沙巧克力沒?也是Hsien和小矮人的巧手傑作喔!

別處吃不到的啦!真的太好吃了!羨慕吧!!(要不是擔心數量不夠,我真想多拿幾顆在上享用啦!)







Hsien的先生真的是一位很nice的人,體貼又善良,

偷偷跟你們說,新郎真的很帥喔!不過因為擔心他不想曝光,我用馬賽克處理過了;

(這是先前在Hsien的格裡知道的訊息,我覺得還是選擇尊重,除非已經徵求本人的同意囉!)

在這裡,我要跟Hsien說:你的選擇是對的,你的等待是值得的,他真的是會疼你,愛你,

照顧你一輩子的好老公,你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隔天,Hsien要飛回美國了!這次匆匆一見,再碰頭不知要等到何時,心中總是有些不捨,

聽新郎說不久之後他們住的地方將會下雪,所有的不捨又轉為羨慕!

哈哈!SEA真是個善變的女人,一想到好吃的好玩的,思緒也跟著跳脫了!

原諒我吧!!誰叫台灣不是寒帶國家,一聽到下雪,眼睛都亮啦!好羨慕喔~







這次的相見歡,細心的Hsien還帶了禮物給我,

有純天然的乳液,保養品等,還有她親手縫製的心型絨布相框,

真的很感動ㄋㄟ!!這時我才想起自己,除了紅包外(這是一定要的啦!),就只是兩手空空的來,

非但沒幫Hsien準備見面禮,還提了大包小包回家,雖然有吃又有拿....還是拍謝哪~

謝謝Hsien,原諒姐姐的粗心喔!!












現在,Hsien應該已經回到美國的幸福小窩了吧!

帶著大家的祝福,和滿滿的回憶,這個婚禮,是我看過最棒的,最特別的,

也是最感人的婚禮!Hsien的用心,讓大家都感受到了!

今天,吃的好撐,因為菜色太好了!拿的好重,都是Hsien滿滿的心意,

好開心!也好溫馨喔!再次謝謝你,讓我們有一個難忘又快樂的回憶~謝謝你!Hsien~












喜宴結束後,我們到附近的武廟拜拜,隨即轉往高雄捷運站~美麗島站,

嘗試搭乘高雄捷運囉!














在高雄搭捷運,感覺和台北真的很不相同,

這裡的乘客步調較慢,沒有台北的緊張氣氛,整體的感覺很像一座時光走廊;

站裡的空間很大,佈置的很清爽,很藝術,好像票價也比較便宜ㄝ!!(是因為有打折的關係嗎?)


因為中午吃太飽了,我們決定搭到巨蛋站,到漢城百貨逛逛,消化一下~

原本想逛瑞豐夜市,因為下雨而作罷,再找機會囉!!











用這一張做一個ENDING吧!!

小少爺:[@#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