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6月,SEA家增加了一位新成員~Money,

 

她是SEA家輩分最小的,是SEA的小女兒,少爺的小妹妹!

 

住進家裡沒幾天,SEA家全部的關愛都集中在她的身上,

 

兩位哥哥每天替她把屎把尿,打掃居家,餵食玩耍,照顧的無微不至,

 

這位小妹妹每天除了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是跑滾輪,這是她的人生三大事,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照豬養的結果,Money的身體逐漸肥胖.....ㄜ....是長大~

 

 

 

等門中的Money (媽咪葛格出去一天,終於回來了!)

 

 

你們在吃什麼?我也要吃啦!!

 



 

好無聊喔!睡覺好了!

 



 

專心磨牙中(賣岔!)

 


 

誰在叫我?

 


 

吼!偷吃被發現了!

 


 

練功中~~~

 


 

傻笑~呵呵!別一直誇倫家可愛嘛!倫家會不好意思溜~






 

沒看過美女磨牙嗎?

 


 

再偷拍!我用屁股對你......

 


 

想當初,倫家也曾是金枝玉葉,嬌小玲瓏的俏美女ㄝ~

 


 

 

葛格,你有沒有洗手?

 

 

吼!故意刁難喔!我可是有練過ㄝ!怕你咧!





 

馬麻的手食物的味道最濃了!

 

 

馬麻救命ㄚ!葛格要把我捏屬了!

 


 

葛格最愛我了!一點都不怕我胖,拼命給我東西ㄔㄛ!

 


 

拔河~

 


 

再不放手我會翻臉喔~

 


 

 

 

 


 

儘管馬麻一直說我胖了!我確信我的纖細身材一~~點都沒變喔!瞧!我還是能鑽過這個縫的!

 


 

咦!好像卡住了!巴庫一下再來....喔~好像有困難!

 


 

我偏不信邪!再試看看!我死都不會承認自己胖了!絕對不要!

 


 

用力~~~擠.....

 


 

巴庫再擠.....

 


 

我擠~我擠~擠~擠




 

唉~算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的噸位變大了!(鬱悶中)

 


 

羞屬人了!趕快找個洞鑽進去躲起來!

 


 

馬麻!籠子太小啦!連滾輪都不跟我玩了!

 

 

 

 

終於在上個禮拜,我們幫Money換新房間了!比原來的大了一倍以上,在新房間裡,

 

她可以到處跑跳吊單槓,還可以爬管子運動,睡覺也不再塞在角落中,房間那麼大,

 

姑娘她愛睡哪就睡哪,不過我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現在的她很喜歡睡在管子裡,

 

連食物也都堆積在管子中,因為管子是半透明的,所以她的睡相變成一覽無遺,

 

 

她會將食盆的食物全塞入袋囊中(如上圖),然後帶到管子裡堆放,數量之多,

 

看她的臉都漲成圓形就知道為數不少了!

 

最近我們還發現一個很好笑的現象,就是這隻懶鼠會在管子裡邊睡邊吃,

 

連眼睛都沒張開,真是有夠懶的!

 






 

少爺每次看到她邊睡邊吃,都會故意對她吹氣嚇嚇她(Money當然不理他),

 

少爺頑皮,打開管子的最上層蓋子對她喊:Money~~現在還不是冬眠的時候啦!你不會太早嗎?

 


 

 

 

嚇的她急急忙忙往下衝,然後再度塞滿一臉的食物爬回管子,再度睡著......

 

灰熊厲害的睡功!!佩服佩服!!

 




 


 


 

這是大少爺在幫Money整理新房間的照片,新房子大又舒適,一旁等待中的Money也好像一副

 

迫不及待的樣子,頻頻關心!

 


 

好了沒?

 


 

吼~動作真慢!姑娘我等粉久了說!好無聊喔!

 


 

組合完畢!這是SEA家小妹妹Money的新房間!

 


 

這個管子是她的最愛喔!

 


 

Money逛街專用滾球,可以在裡面滾動散步,自由行動,還可以去找葛格串們子喔!

 








 

Money的睡相~~好想挺不優雅的吼~

 


 

連門牙都露出來啦!

 



 

SEA馬麻最喜歡看她縮成一團像顆小圓球的樣子,太可愛了!

 




 

偷拍喔~

 


 

馬麻你在叫我嗎?

 


 

睡覺中

 


 

這樣也能睡!

 


 

睡到不醒人事ㄝ~

 


 

有了新的滾輪,我又能減肥啦!

 



 

咦?葛格在幹麻?好像又有好吃的ㄝ~

 

Money小檔案:

      性別:妹妹     年齡:1歲     身高:秘密       體重:本人拒絕公開

     嗜好:吃,睡,跑滾輪,囤積食物

     專長:當蜘蛛人,可以在嘴巴裡塞入比頭還大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