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小少爺放學回來,書包都還來不及拿下來就直接衝到書房找我:媽咪!禮拜三我們要做實驗!
SEA:蝦咪實驗?
小少爺:自然老師說要做跟碳有關的實驗,我們要烤肉,邊吃邊做實驗喔!好棒ㄝ~

SEA:怎麼那麼好?!做實驗還可以邊吃邊做喔!這樣上課未免也太爽了吧!羨慕溜~
(我們以前怎麼都沒有??)





小少爺:.........(突然不說話,只盯著我猛笑)
SEA:幹嘛啦!你這樣我的雞母皮都被你叫醒啦!還有甚麼事,快說!
小少爺:阿就......阿就......人家可不可以請媽咪幫一個忙......
SEA:有甚麼請求直說吧!扭扭捏捏的怪噁心的~
小少爺:同學說,這次除了烤肉,可不可以請媽咪幫我們做一些蛋糕當甜點吃??!
SEA:嗯!你們這樣很像燒烤吃到飽溜!連甜點都想到囉!要不要也順便帶個鍋子煮火鍋?
小少爺:火鍋,今天剛吃過了!

(厚!難怪這小子今天上學帶了大包小包的)
SEA:好呀!禮拜三是不是,OK啦!
小少爺:喔~耶!喔~耶!我同學他們肯定高興死啦!
小少爺:媽咪,你要做甚麼蛋糕?
SEA:秘密!不告訴你!





昨天,我幫小少爺準備了兩款杯蛋糕:巧克力杏仁蛋糕和香蕉和桃蛋糕

傍晚放學時蛋糕剛出爐,在樓下的電梯口就讓他聞到味道了,
急忙忙的又是書包隨地一放就衝過來試吃,然後用一副很滿足的表情對我說:好好吃喔~

整整幫他裝了14個,問他為什麼不拿全班同學的量,
他說:才不呢!我只要負責我們這一組就好了!讓其他人流口水啦!
SEA:老師呢?也跟著流口水喔?!
小少爺:老師的份我當然也算進去啦!(就知道,這個小馬屁精)




巧克力蛋糕做法請參考小矮人家的

跟著晶華主廚學~~典藏巧克力蛋糕

(拍謝!讓SEA這次小小偷懶一下嘿!~)




香蕉蛋糕這次我用發粉代替泡打粉,結果膨脹成這副模樣,看起來也挺有趣的!



麵漿靜置十幾分鐘後再烤,就正常啦!




中午小少爺回來跟我說:媽咪!你猜我給導師甚麼口味的蛋糕?
SEA:香蕉吧!(因為聽說小少爺的導師在學校外號叫[大猩猩])~
小少爺: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