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上場之後,接下來當然輪到APPLE囉~

目前的牠,體重13公斤,長大~大~大很多囉~

甚麼都吃,很愛吃,很貪吃,常常吃到吐,還繼續吃;

有一次因此吃到鬧腸胃炎,只好帶牠去拿藥,不過也沒因此而收斂,

不給牠吃會一直吵,讓牠看我們吃不給牠又於心不忍,

常常我們一口飯都還沒吃完,她已經整碗都吃光啦!

所以經常出現一種狀況就是~心軟的SEA早餐只吃一口,剩下的全進了APPLE的肚子裡了!

而牠自己的那一份,早喀光啦!也就是說,牠吃了兩人份的早餐,厲害吧!


其實我們也有幫牠準備狗食的,有一次為了他好,只給他飼料,人類的食物除了水果外不再隨便給他亂吃,

目的也是希望牠能健康成長,無奈牠竟然給我絕食,到最後還去吃起自己的大便來了,

更過分的是當著我的面亂尿尿抗議示威這件事讓我們震撼很久,後來只好妥協,

我試著將我們餐桌上的飯和湯連同飼料一起拌給他吃,嘿嘿!這次牠總算接受啦!

這次的家裡頭抗爭,雙方算是有達成圓滿的和解~


為了吃,APPLE可以拋棄尊嚴,失去狗格,

養到現在,我教牠的一些基本動作~坐下,趴下,躺下,跳,握手,招財狗招手,都是在食物的引誘下教會的;

而他為了討好我們給牠吃的,常常是所有的動作一氣呵成,連貫的做完之後就對著我們張開大嘴~討賞~

哈哈哈!真是敗給牠了!

除此之外,牠為了吃,還會幫我注意一些事情,譬如:廚房的水滾了,微波爐,烤箱[噹]聲響了,

牠都會趕緊跑去書房或客廳通知我,因為牠知道,又有好吃的東西要出現啦~

說來說去,好像都跟吃有關吼~


這是我幫APPLE縫的領巾,帥嗎?

 

APPLE常常會去吵MONEY,想跟她玩,但MONEY不太愛搭理牠,記得剛帶APPLE回來時,

MONEY還搞自閉好幾天呢!不吃東西也不理我們,一隻鼠窩在管子裡,

後來因為MONEY小姐的體重太重了,管子常因撐不住她的重量而倒下來,

為避免MPNEY摔成腦震盪,我們只好強制拆除管子,才結束MONEY的搞自閉行為;

一次APPLE好像被MONEY咬傷鼻子哀嚎好久,我們才知道原來MONEY也是[恰查某]溜~


家裡的沙發,現在成了APPLE的寶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一隻狗的關係,

牠似乎不太認為自己是狗,到現在還是在沙發上睡到四腳朝天兼打呼,

吃太飽時,他老兄一隻狗佔了兩張座位,伸長四肢趴癱在椅子上喘氣兼打嗝,

有時還偷偷放屁,常常搞得我們驚慌失措,四處逃命,深恐被毒氣薰昏,而他~竟老神在在~

看牠的表情就知道了!真屌~


不過,牠也有很多貼心的時後啦!譬如,早晨鬧鐘一響,牠會一一的去叫醒少爺,

如果賴床,牠會伸長他的舌頭舔少爺的臉,為免上次的[喇舌]事件重演,

通常只要舔第一下,少爺就會馬上驚醒了!不知道的人看這篇玩親親,

就能馬上明白而會心一笑囉~ 


幫牠洗澡,也逐漸成了累人的苦差事囉!

從一開始抱著他去洗,到現在只能牽著他的前腳去浴室,

就知道牠的[噸位]增加不少了!

幸好牠很乖很配合,現在不需要泡澡啦(以前他剛回來時身體不好,我都幫牠泡澡祛寒)!

也沒有夠大的桶子給牠享受了,現在的牠會將前腳扶在浴缸邊緣,站著讓我洗和沖水;

只要盡量別沖到臉,牠就不會甩水讓我一身濕了!

牠有一罐專用的沐浴乳,避免搔癢皮膚炎專用,每洗一次都要幫牠按摩5分鐘讓皮膚吸收,

用到現在皮膚的症狀改善很多,毛色也很漂亮了(SEA娘說我是狗奴婢~)

通常我一週要幫牠洗個2到3次澡,沒辦法,SEA無法忍受牠有狗騷味~

MONEY就省事多了,畢竟是小姐,沒有臭男狗味~

昨天又去添購一種塗抹在狗身上(經皮膚吸收),能避免跳蚤蝨子附著的藥(兼殺蟲),

每次使用一枝藥效可達一個月,出門時就不用擔心牠帶跳蚤回家了!

不過價格很不便宜,三隻要價750圓,但使用上真的很方便

 

這是APPLE剛帶回家兩周時的模樣,當時的他還不到三個月,可愛極了!

現在的睡姿~依然沒有改進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