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多年前......

夏天到了,SEA家三不伍時會出現西瓜消暑,但.....西瓜吃完了,皮丟掉豈不可惜?!

拿來敷臉是一個不錯的方法,但SEA的臉再大也大不過臉盆,SO~還是會剩下的!

而且我也沒那個閒功夫常常做這種事,家中那兩位血氣方剛的[少年]更不可能,
他們會說:拜託!我這麼帥,別再幫我加分了!出去會害人家撞車的......
吼~現在的小孩子!噁死人不償命喔!!

於是呀!西瓜皮還是不能浪費,就變成美味的泡菜囉!
少爺愛吃極了,常常西瓜一剖好,就急著叮嚀我皮要留著~




材料:1.西瓜皮(消掉最外層最硬,纖維最粗的部分,約有0.2公分厚,留下裡頭泛白的那一層)

         2.鹽  3.糖  4.檸檬汁   5.辣椒   6.香油   7.香菜(喜歡的人可以加一些增加香氣)

做法:1.西瓜皮處理好後切塊灑一些鹽脫水(約2~3個小時)

         2.加入一匙塘和檸檬汁(量自訂,大約一顆),還有切丁的辣椒,攪拌至入味

         3.最後灑上香油,喜歡香菜的人可以再加一些香菜增加香味,這樣就OK了!

:很簡單是不?!而且真的很好吃喔!還可以當零嘴呢!營養消暑又不擔心熱量太高;

                     我用兩種西瓜皮做比較,其實都一樣好吃啦!只是看起來不太一樣而已!

                     加上自己種的辣椒,美觀又增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