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假四天,大家是不是都過得很開心ㄋㄚ?~

看APPLE就知道連牠都很開心溜!(深情的望著SEA駕駛ing~)




端午節當天,按照往例,我們要回去幫SEA娘端盤子(祭祖),

接下來,當然是賴著不走,在娘那裡吃好料的,還有粽子,零食,水果,兼看電視,閒喀牙,

打混摸魚懶散養肥肉......(誰叫娘那裡吃的永遠都是那麼源源不絕咧~)

隔天一早,我們很勇敢的向著[雪山隧道]前進,為什麼要說勇敢?

因為,SEA最怕塞車啦!這一趟,非塞到抽筋不可了!

果然,一早9:00出門,到了下午3:00才到,為了避開巔峰時間,我們又到三星鄉走了一趟,

好不容易拖到月亮出來了才回高速公路,慘!還是塞!回到家時已經是半夜12點啦!

為什麼要跑這一趟呢?阿不就又是夢的啟示,[三清]老爹都來了,不去心裡也怪怪的;

在三星鄉,我們發現有幾個景點還不錯玩,像[龍泉瀑布],不過因為當時已經接近傍晚了,

我們只能在外面看看而已,倒是下次的行程已經預先將這裡排進去了!

在龍泉瀑布外頭徘徊時,有一隻蝴蝶一直在我們身邊飛著不走,當我想拍它時,

它又很皮的飛走了,追得我只好跟它求饒說:拜託!停下來,讓我拍一下啦!

沒想到它真的停在我拿相機的手上逗留許久,我趕緊拍了下來,

接下來,它竟然又停在我的鼻頭上,少爺看到都笑翻啦!

不過,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這張照片不小心被我給刪了......可惜!

都怪自己拉拉匝匝拍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一個不注意這張照片就混在裡面,

被我給歸列為不要的那一堆,然後,自己還很豪氣的~全選~Delete.....

接著.....就是自己殺豬似的尖叫聲出現.....來不及了!

週末按照往例是要打掃清潔的日子,不過,當我們把家裡都打掃乾淨後,

就可以把預約許久的電影都搬出來看啦!呵呵!看電影當然少不了要配零食,

肥肉繼續囤積中~





週日下午,我們和SEA娘一起去台中[XX大飯店]吃下午茶,

這是在旅展買的票卷,當時就預定好母親節兼娘生日的五月份要用的,

因為少爺要考試的因素,所以姊妹們的分段慶祝決定讓我殿後,

五月份,娘在姐姐們輪番上陣的陪伴中度過好多個母親節,趕在五月份的最後一天,

終於輪到我了!




這家飯店裡的歐式下午茶採自助式的,東西種類不多,讓我們有點失望,

本來心想這麼有名的飯店排場應該不小說,結果.......

雖然有陸陸續續上菜,但不知道是客人太多還是準備的不夠,總是菜一上來東西就被拿光了,

到最後,感覺好像要用搶的,不然就吃不到了!尤其是比較好的食材,

沒多久,我就被這樣的光景給嚇到食慾全無,心想,不然來品嘗蛋糕好了,

轉頭一看,哪有什麼蛋糕?全是空盤子,突然間,少爺偷偷比了一下隔壁桌,

一對夫妻桌上堆了一堆蛋糕山,當下,我終於知道蛋糕去那兒了!

好不容易等到又有菜和蛋糕上來,不過,也是一下子就又被拿光光啦!恐怖!!




除了食物不多,種類少這個缺點之外,這家飯店的服務倒是很不錯的!

應該說這是他們應該有的水準吧!

所有的食物裡,我覺得蛋糕最好吃了,一連吃了好幾種,我是邊品嘗,也邊學習,

不同於一般的吃到飽餐廳的還有,他們的果汁都是鮮果汁,不適用粉調泡的,

還有生力啤酒,號稱千杯不醉的娘剛好可以盡情暢飲啦!




巧克力,裡面包著核桃,入口即化,很好吃~



娘的農曆生日跟我剛好差一週,因此,我們一一舉杯,互相祝福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但快樂就好!SEA娘也說,沒禁忌啦!




接下來,我們一起到百貨公司去消耗熱量,娘跟我都好久不曾到百貨公司逛啦!

不過,逛了半天,好像都沒有看到中意的東西溜~虧娘原本還跟我說,

這次要在百貨公司把消費卷用掉說,哈哈!到現在消費卷還沒用的人,娘是少數之一~

不過,這次依舊沒有用掉喔!繼續保存吧!




最後,娘笑稱我們是到百貨公司吹免費的冷氣......哪有免費?!我們好歹也付了150元的停車費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