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有一些低落,剛聽到麥可去世的消息時,還以為又有人在惡搞;

 認清事實後,眼淚禁不住的猛掉,一直是多麼期盼他能東山再起,

不管他的私生活如何,他的才華是不可抹滅的!

少爺也超喜愛他的, 我們一直在期盼他能再度來台開演唱會,雖然機會是微乎其微,

 但如今,卻連一點點的希望都沒有了!! 少爺們,終究無法有這個機會親眼目睹他的精采演出.....

或許,偶像都要以這樣的方式謝幕,才能讓世人永遠記住他們最美好的一面吧!

 貓王,瑪麗蓮夢露,李小龍,...又何嘗不是如此呢?只是,心中還是難掩不捨呀~

 是上帝的恩典吧!在帶走他的那一刻,讓他還保留著最美麗的那副面容; 那是他最重視的......

該為他慶幸的,不是嗎?

為了紀念他,我特地跟朋友學會自己製作MV,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懷念他;

這首歌,是一時的有感而發,錄唱的時候數度哽咽,重新唱了好幾次才唱完;

 唱的不好,還請各位朋友多多包涵,只是,想跟各位分享我這幾天的心情,

 並且,永遠記住麥可這一生的璀璨,永遠記得他在我的成長歲月中, 帶給我多少震憾而難忘的音樂饗宴,

願一路好走,我永遠的偶像~麥可傑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