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在麥當勞享用完早餐,

先前往三清宮向「道祖」請安,

然後驅車前往太平山,

哪知道太平山內部整修,幸好是最後一天,

隔天就會又重新開放了!

於是我們將第三天的行程挪到第二天,

又回到三清宮跟三清道祖Taking一下子,

然後才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在三清道祖主爐前,瓏瓏突然擺了這幾個姿勢,

乍看之下跟前來進香的乩童頗神似,

讓人看了不禁莞爾~










連外國人都來「觀光」呢!









此次拜拜帶去的幫道祖祝壽的波士頓蛋糕,

一拜好離開就被我們瓜分吃光啦!

供品,有時其實也是愛吃的藉口~












接下來,我們來到蘭陽博物館,

這棟怪怪的大樓...

充滿前衛設計感的...蘭陽博物館











其實不逛裡面,光看外面,

就夠新奇有趣了!
















瓏瓏也跟著我們一起看展覽...喔!不!是吹冷氣~

(怕溫差太大對她不好,幫她蓋上小毯子)











逛完博物館,少爺開始搞笑...










烏龜也爬出來做日光浴嚕!












博物館外面的風景挺美的,前面是烏石港遊客中心












接著我們來到「亞典蛋糕密碼館」

這是一家蛋糕觀光工廠,

裡面有很棒的蛋糕資訊和很實用的理念,

來到這裡,讓我對蛋糕,有更多的認識~

















這是他們的招牌蛋糕~年輪蛋糕,

很好吃喔!









  現場製作年輪蛋糕












泡芙~入口即化,我好喜歡喔!

可惜不能離開冰箱太久,

讓我無法現場購買帶回家,

因為還有一天的行程,

幸好有宅配,想吃還是可以隨時購買的!













這裡跟麻糬觀光工廠一樣,

都有供應免費的咖啡,

不一樣的是這裡還有冰蜂蜜茶可以配蛋糕,

相輔相成~滋味更好!










佛得金采~我喜歡~









傍晚我們去逛南方澳港,

這裡有幾處比較古早味的地方讓我眼熟,

好像是以前在一些連續劇裡有看到過的一些場景,












在南方澳大橋上,可以俯勘整個南方澳港口跟出海口










晚餐,我們在「富美活海鮮餐廳」用餐,

這裡的價格很實在,

海鮮都很新鮮,料理也很好吃,

而且白飯免費喔!












曼波魚~我覺得這一道菜東港那邊調配的比較好吃~










鯖魚蛋









清蒸蝦










西滷肉~好豐富的一道湯,很好吃,難怪那麼受歡迎!













晚上我們住「若輕人文」,

是很溫馨很安靜的一家民宿,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親切喔!

這是在GOMAJI買的住宿卷,

不貴,還有點心跟早餐











瓏瓏的小洋裝~圓圓媽咪買的~合身又可愛喔!












Jacky跟瓏瓏玩的好開心喔!

小褲褲都露出來啦!

瓏瓏的皮膚白,把拔常笑說~凸顯他的黑~












宵夜的點心有水果,現打果汁和咖啡,

還有宜蘭名產牛舌餅和三星蔥餅,

都是我愛的!

尤其是果汁,我連喝好幾杯呢!















10點一到~瓏瓏又要上床睡覺嚕!

期待明天~太平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