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6日,我們去高雄參加小不點的婚宴,和Hsien一樣,第一次的相見歡都是在婚宴上,

我挺喜歡這樣的感覺,看到美美的,幸福的,甜蜜的小倆口,開開心心的迎接著來道賀的友人們;

而我們,也沉浸在這麼美好的氛圍裡,滿滿的幸福和喜氣沾滿全身,連心情都跟著美麗了起來呢!

我很喜歡這樣的見面方式,不用刻意的招呼,讓我隨心自在,帶著我滿滿的祝福前往,

也帶回了滿心的歡喜,沒有尷尬,無需說太多的話語,無形中就感受得到,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小不點和我想像中一樣,嬌小玲瓏,好可愛喔!和高大帥氣的新郎站在一塊兒,更顯秀氣嬌羞,

那畫面~真美!

(相形之下~哈哈!我們一家三口,還真是體型龐大,不重疊版面都快裝不下啦~

對了,那天我好像都只對著小不點猛笑,要說的話臨時都忘光光啦!沒辦法!

人家看到粉紅色就超興奮的,小不點那天的禮服讓我好high~結果把要說的話都塞住啦!

現在說還不遲,趕緊補上~小不點,要永遠幸福喔!還有!你那天的禮服~哇屋尬意啦!

穿在小不點身上,好輕盈,宛如仙女下凡喔!美極了!




離開小不點家之後,我們直接轉往月世界,記得以前來過一次,那時,好像還在讀小學~

對這樣的地形,少爺們可好奇了,以前,在高速公路上會看到,如今近距離觀看,感覺更不同了;

倆兄弟蹲在這邊研究了半天,對於地底下冒出來的東西,

他們興趣濃厚~





這是花果山來的美猴王




這張~「親家母」還喜歡嗎?



這裡給我的感覺,挺像武俠片的拍攝場景,有風蕭蕭兮易水寒的味道...




我家大少爺,真是......




這坡度很難站穩的,是誰提議要在這拍的,害我鞋子都沾土啦!



美猴王(二)



現在的孩子,好像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很勇於展現自我,也比較早熟世故,

大概是資訊傳撥發達的關係吧!想當年的我們~在這年紀時,頂著一頭又蠢又呆的西瓜皮髮型,

永遠都是立正站好的「迫使」.....




緊接著,我們來到泥火山....

不過,今天的「氣勢」,讓我們有點小失望,沒關係!用想像的好了~



其實今天jacky也跟我們一起來了,這次要找小不點的家,我擔心會迷路遲到,

所以臨時請他載我們來,並且一起來拜「新店媽」,新店媽的由來:

崇德進天宮供奉民間多數崇拜的正神天上聖母媽祖,是於清同治10年由燕巢鄉角宿龍角寺天后宮分靈,

於江天生住宅設壇供奉,信徒俗稱『新店媽』
,台灣光復後移駕石來發廳堂奉祀,

村內信徒多以務農,家戶得以五穀豐收,人丁興旺,香火日盛,神靈威展,榮獲旨賜定名『進天宮』





另外,我們又來到大南天福德祠....

大南天福德祠建於前清乾隆十四年間,台灣知府蔣大爺( 名焄 ),遊歷大崗山經崗山頭之際,睹見山腰間鐘靈毓秀,岡陵風巒,林木翠綠,二仁溪淙淙而流,景緻秀麗,即擇地興建大南天福德祠,供奉『福德正神』。迄今三百餘年,照耀大千

大南天福德祠信徒很多,我們到時,看到廟裡的香火絡繹不絕,好多人都很虔誠的敬拜著,

祈求土地公保佑,平安發財,身體健康,萬事順利....

最後,猜猜我們去那兒啦?我們繞去關仔嶺了~

在關仔嶺,有著我和少爺們的一個很特別的回憶,太陽快下山了,我們原本打算是要先去探路,

再回去安排時間的(上次來是搭公車來的,所以路況不熟),沒想到,週三開始,

少爺們接二連三感冒,發燒,還狂拉肚子,接連兩天大半夜我一個個帶去掛急診,因為拉到虛脫了!

幸好不是H1N1,不過這病毒也不簡單就是了~就是 輪狀病毒....

結果,12日那天他們的病情有比較穩定一些時,我們就殺到關仔嶺泡溫泉啦!

還挺有效呢!回去之後,大少爺康復了,而第一個感冒的小少爺,也只剩下咳嗽而已,

而我,終於不用再掛「黑輪」上班了!可以好好睡一覺啦!

有關於關仔嶺的,下一篇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