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7~8月是我家兩位少爺的生日,

由於兩個人生日相差沒多久,每年總是一起過,一次吃蛋糕,一次吃豬腳麵線或是去外面吃







今年,我為他們做了天使蛋糕,內層是黑糖布丁,外面淋上脆巧克力,

發現冰箱裡還有櫻桃和葡萄,一併全放上去了,今年的蛋糕,色彩繽紛,口味眾多~

為什麼是天使蛋糕呢?因為想說平常經常做蛋糕吃,生日就吃點不一樣的,

天使蛋糕不用油,用做布丁時剩下的蛋白直接做剛好,加上低糖黑巧克力,布丁,水果,

冰過之後吃起來很是清爽,熱量也比較低......








兩個傢伙今年還收到朋友送他們的生日禮物~手錶!

朋友說,他們即將要成長成大男孩啦!所以不適合再戴電子錶,

改換成比較man一點的指針錶~







老實說,不管是電子錶還是指針錶,戴在他們手上,我覺得都差不多ㄝ,

因為那張臉還是很稚嫩的,無法讓我有man的感覺~







又多一歲啦!我最愛的兩個男孩,正一年一年,慢慢長高茁壯中.....

時間過的真快,回想當時那牙牙學語時的可愛模樣,那兩個在我懷裡才能真正感到安心的小男孩;

時光飛逝,如今已經長成跟我差不多高的大男孩啦!再也,抱不動了!

相信再過個幾年,換我要仰著頭看他們了!這也是,我衷心所期望的,

兩個健康,強壯,英挺的少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