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底,是小少爺的生日;

一時興起...(其實是懶惰...)今年的生日蛋糕,是用買的~

只是沒想到,小小一個6吋鮮奶油蛋糕要價近400元...喔!心在滴血...

忘記有多少年沒買過蛋糕啦!曾幾何時,蛋糕已經漲這麼多了!

那天,我還買了幾塊麵包,回家時跟少爺們小小抱怨了一下,

沒想到這兩個孩子竟然給我笑了出來,好像是我大驚小怪似的!

他們說,平時下課陪同學去買麵包,價格早就已經看習慣了!

就因為如此,所以他們放學餓了寧可回家再吃些我幫他們準備的餅乾麵包充飢,

也不願和同學一起去買,是我少見多怪...(聽起來,我好像是深山來的...

看來,以後我還是「卡鼓勵ㄝ」自己做比較實在,最起碼,可以小小保住荷包~








抱怨完畢,事情過去就好了!

重點是慶祝小少爺生日,當然是開心比較重要啦!

關上燈,點上蠟燭,3雙手打著節拍,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小少爺許願~其中一個願望依舊是希望我身體健康!

呵呵!不管如何,年年還是都會被感動一次!

其實,我更開心的是,看到我家少爺一年年成長,長高,長壯,身體健康,

這是我最大的滿足....









那一天,我們先去台中購物,晚餐吃飽後才回家慶生;

我們在北方素食麵館吃刀削麵,我一直很喜歡刀削麵的口感,

但大部分店家看到的都是我不愛的刀削牛肉麵比較多,

上網一查到素食的,二話不說當然是立即去品嚐啦!









大少爺的刀削酢醬麵,看起來很像涼麵,吃起來很清爽!↑







紫菜湯,少爺說,味道淡了點↑







小少爺的刀削榨菜素肉絲麵,料很多↑








我的刀削大滷麵,裡面有好多我喜歡的菇類做底,很清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忘了幫我放鹽了...吃起來沒味道ㄋㄟ?

後來我自己取了一點醬油加下去~終於對味啦!

平時重口味吃多了,偶而真該換換清淡些的比較健康,

這家麵館的料理採完全自然的烹煮方式,好像連薑都沒有用喔!

更不用說味素或其他比較不好的調味料啦!

所以吃起來真的很清淡,很素(蔬)食,很養生!

聽說他們的餡餅,蒸餃和芙蓉混飩湯也很好吃,

下回再換點這些來品嚐囉!



北方速食麵館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93號



~~~~~~~~~~~~~~~~~~~~~~~~~~~~~~~~~~~~~~~~~~~~~‘


分享一首老歌,歌詞的意境...跟今天的主題完全沒關係

是音樂讓人很感動,至於有點影射第三者的歌詞內容...

呵呵~知道就好,不要太在意!


HOW CAN I TELL HER

 
    She knows when I'm lonesome, she cries when I'm sad
    She's up in the good times, she's down in the bad
    Whenever I'm discouraged, she knows just what to do
    But girl she doesn't know about you.

    I can tell her my troubles, she makes them all seem right
    I can make up excuses not to hold her at night
    We can talk of tomorrow, I'll tell her things that I want to do
    But girl how can I tell her about you.

 
    How can I tell her about you
    Girl please tell me what to do
    Everything seems right whenever I'm with you
    So girl won't you tell me how to tell her about you.

    How can I tell her I don't miss her whenever I'm away
    How can I say it's you I think of every single night and day
    But when is it easy telling someone we're through
    Ah girl help me tell her ab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