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3.JPG  
  

 

月初,和Jacky,瓏瓏三人騎著腳踏車在住家附近亂逛,

逛呀逛的,逛到外環道,騎了一圈,又回到市區,

肚子也餓了,看見寶妹曾經介紹過的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

因為店址是小時後的合作金庫舊址,

想想也挺懷念與好奇的,剛好門口還有位子可以停腳踏車,

一家三口於是就決定進去嚐鮮了!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4.jpg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樓上,老實說,樓下真的有點窄,

樓上剛好有一桌好像是家庭聚餐的客人,

還有幾個小朋友一起用餐,看起來很熱鬧,

瓏瓏不時往那邊瞧,好奇的很!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5.jpg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與披薩的套餐,

前菜的麵包,濃湯和沙拉都好好吃,我很喜歡.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jpg  

 

 

主餐義大利麵味道很棒,料也不少,

瓏瓏吃了將近2/3,可見這道餐點她有喜歡;

接著披薩上來了,傳說中的派大星造型,

樣子真的很特別,Jacky直說好吃...

我不喜歡披薩中間肉醬的味道,

只撕了兩個角吃,其他的全部讓Jacky包辦了.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2.jpg  

 

pizza factory服務態度很好,

連兒童餐具都細心準備到了,

Jacky說下次帶少爺一起來,

一家人點巨無霸披薩就不怕吃不完了

 

 

 

pizza factory披薩工廠6.jpg  

 

瓏瓏吃東西很不專心,

頻頻往隔壁桌瞧,似乎很想參與,

和隔壁桌的孩子們一起玩....

 

湯種布丁麵包.JPG  

 

 

最近的~湯種布丁麵包,

湯種麵糰作出來的麵包一定很Q軟好吃,

加上布丁餡,冰過的布丁餡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湯種布丁麵包2.JPG  

 

今年夏天好熱,家人胃口也都變差了,

上次做的麻醬涼麵大家都愛,於是我又做了酢醬涼麵,

上網查了一下,涼麵口味做法還有好幾種,

有時間繼續再來試試...

 


炸醬涼麵2.JPG  

 

最近番薯便宜,我買了一包回來,

煮綠豆湯時放入一些,冰涼涼吃可以消暑退火,

巧的是隔天Jacky從工地又載了一堆回來,

說是客戶送的,頓時家裡番薯變好多,

愛吃番薯的小少爺不在,一下子也沒人幫我消化,

(小少爺很愛我烤番薯冰涼涼的給他吃)

於是我乾脆蒸熟,加點奶油做成餡,包入麵包裡,

上面擠些自製的卡士達醬,做成卡士達番薯麵包...

 

 

卡士達番薯麵包.JPG  

 

 

今年水果豐收,產量大增,

尤其是芒果,因為價格便宜,吃了不少,

在芒果還沒有盛產前,我們先品嚐到玉荷包,

能吃到這麼棒的水果,要謝謝小不點,

讓我們能夠嚐鮮,也嚐先...

我和瓏瓏都好愛吃水果,能吃到新鮮又好吃的水果,

真是一種幸福~

小不點爸爸種的玉荷包肉多又香甜,

吃得出種植者的用心,吃著粒粒飽滿的果實,

腦海中浮現出大太陽底下揮汗的影子,

小不點爸爸真的辛苦了!謝謝您!

(最近忙,文章壓的比較久,到現在才PO出來,

望小不點見諒呦~)

 

 

小不點家的玉荷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