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瓏瓏之後,我們一起體驗過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哺乳,第一次幫瓏瓏洗澡,
(滿月後就換爸爸洗了,因為我已經抱不穩在浴盆裡好動的瓏瓏了)

第一次出門遠行,第一次去廟裡拜拜....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也同樣的,發生在爸爸身上,

讓Jacky有了很多很多難忘的「愛的初體驗」;











5月底,Jacky去參加白沙屯憨工和香丁腳聚會,

我和少爺帶著瓏瓏一起搭火車去大甲拜拜,

未來這樣的機會應該還會很多,

我只是在想,試一次看看,如果小妮子配合程度不錯,

以後出門就方便多了!

剛滿月時已經用車子載瓏瓏去宜蘭拜拜過了,

瓏瓏一路睡得香甜,連原本1~2個鐘頭要吸的ㄋㄟㄋㄟ,

也因睡眠自動延長了,

這次沒有車子,為了餵奶搭車時間上要拿捏的準,

至於餵奶地點就要另想辦法了!

還要試試瓏瓏搭大眾運輸工具反應如何?!















走進火車站時,我們推著瓏瓏的娃娃車不走天橋,

走的是火車站的臨時便道,這幾年火車鐵軌高架正在施工,

台鐵志工趕緊降下升降梯讓我們搭上月台,

火車誤點三十幾分,瓏瓏很安靜的在娃娃車上等待,

對於環境的改變,似乎也挺好奇的,

不停的東張西望,有點興奮~

瓏瓏頭上那頂有點怪怪的帽子是我幫她改造的,

因為我買不到適合她頭圍有帽緣可以遮陽的帽子,

只好自己加工啦!











坐上火車,瓏瓏依舊跟坐自家車一樣,

只要車子停下來不動她就會大聲抗議,

除了這一點讓我有點緊張之外,

其他瓏瓏的表現都不錯喔!

她喜歡看窗外流動的風景,

然後跟著發出一些咿咿呀呀的聲音....

到了大甲火車站,我找不到哺乳室,

詢問鐵路警察,他幫我問站長,

結果站長讓出他自己的休息室讓我餵奶,

站長說因為站裡只有親子廁所很熱,

站長休息室有冷氣吹,而且還可以反鎖,

要我安心使用,不需要擔心時間問題;

於是兩位少爺就站在門外像門神一樣幫我守著,

感謝大甲車站站長,

讓我和瓏瓏有一個涼快又舒適的地方可以安心哺乳,

感謝媽祖!讓我們這一路很平安,很順遂!

去鎮瀾宮拜拜好之後,我們要搭公車去台中和Jacky會合了!













在大甲搭巨業公車去台中市時間上比搭火車回家還久呢!

中途還曾一度乘客爆滿,司機的脾氣也開始火爆了!

索性我們都有位置坐,只是不預期會搭這麼久的車,

瓏瓏吃奶的時間都超過1個小時了,一度讓我有點擔心,

人太多讓瓏瓏很好奇,還不停對著旁邊站著的女學生猛笑,

也許好奇心讓她忘了要吃奶吧!

不過我們有看到那位女學生挺尷尬的表情呢!

車子走走停停終於到了台中火車站,

我們要走地下道到後站去「新時代」借哺乳室,

順便和少爺一起去喝點東西休息一下等Jacky來載我們,

接著我們一起去青海路家樂福吃大喜鍋,

買一些日用品之後就回家了!

今天和瓏瓏的外出初體驗很順利,彼此之間都很match,

瓏瓏的配合度超好,讓我們都好驚奇,

也要謝謝少爺,沒有他們在身旁幫忙和提點,

老實說我也不敢冒然單獨外出,

接下來,就是外宿的試驗了!

等瓏瓏成為我的最佳partner,

明年的媽祖繞境進香,我們就可以一起參加啦!











瓏瓏2個月時第二次去三清宮拜拜的憨模樣



















時序進入6月,瓏瓏也滿3個月囉!

身長65公分,體重有6.8公斤了,

我的母奶可以把她養這麼大,感覺真的很神奇呢!

不過她最近常常咬我,不知道是不是牙床在癢的關係?

吸手的毛病依舊沒改,而且還會拉著小被被蓋著偷吸,

(連小被被一起吸)真的很傷腦筋ㄋㄟ!

最近洗澡活動力也愈來愈強了!連Jacky都抓不穩,

每次幫她洗澡全身都會被汗浸溼,

但那一臉甜蜜的表情~看得出來他很enjoy在其中喔!
(我也樂得輕鬆啦!)












突然想到一首老歌~重新再來溫習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