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太強!用毛巾擋著先~



好快!轉眼瓏瓏出生滿60天了!

這是之前帶瓏瓏去白沙屯拜媽祖婆時拍的;

前陣子瓏瓏不知道為什麼睡不好,會哭鬧,

檢查了半天就是找不出原因,只好來求助媽祖婆了!

結果回家終於比較好入眠啦!謝天謝地!

不然再繼續下去Jacky跟我的黑眼圈就要愈來愈深了!









瓏瓏還沒滿月就一直在牙牙學語,

有時跟她說話她還會真的跟你聊了起來,

一來一往有模有樣似的,還帶表情呢!

只是她說什麼我完全聽不懂就是了!

醫生檢查時有發現瓏瓏很愛說話,

他說一出生就會皺眉頭的小孩會比較早熟,

還跟Jacky開玩笑說:你以後會常常被她唸喔!

她一定把你管的死死的!

少爺每天一回家就教瓏瓏叫哥哥,

一旦有很相似的發音出現時,

兩個大男生就樂得在地上翻滾~真是太誇張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常常跟她說「可愛」的關係;

瓏瓏好像以為我就是這個名詞,

每次醒來就一直叫「愛」這個音,

一看到我出現在她床邊就會笑的好開心,

之前網路看到有嬰兒會說「可愛」我相信是真的,

因為瓏瓏現在也會發出類似這樣的兩個音節了!










雙滿月那天要打預防針並做例行性檢查,

瓏瓏體重已經有6300公克了!

身高也有62公分,頭圍38公分,

比滿月時大了2公分,真好!

突然發現現在小寶寶要打的預防針還真多,

有的還必須自費,這次除了打「五合一」,

還有「輪狀病毒疫苗」就要$2500;

而且兩個月後還要吃第二劑,

還有「肺炎鏈球菌疫苗」一劑$3100;

滿七個月後要打3劑,不知道還有什麼?!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一定有必要施打?

如果可以不用打,

我真的很不希望給瓏瓏身體上製造太多負擔...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呢?!



分享瓏瓏35天時偷拍到的DV,

那天Jacky剛好休假在家陪瓏瓏,

傍晚哄瓏瓏睡時反而自己先睡著了,
(好像很多男人都會這樣吼?!)

瓏瓏躺在旁邊一直拍打著Jacky的手臂,

嘴裡喃喃說著只有她自己才聽的懂的話語,

彷彿在叫Jacky起來陪她聊天似的!

當時少爺先發現趕緊出來叫我進去拍,

到最後我們都快笑翻了!

才35天的小寶寶會有這樣的動作讓我很驚訝!

也成為瓏瓏成長紀錄中有趣的雙滿月紀念~

(記得把喇叭開大才聽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