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園地,希望,這次,真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其實也沒什麼多大的需求啦!

就是~可以寫寫心情,唱唱歌,讓我記錄生活上點點滴滴的地方,

也希望在這裡,能找到興趣相投的同好,與彼此分享的知己;

 

我是海(sea),

很平凡的上班族兼少爺的媽咪,也是我娘最放心不下的小女兒;

興趣:烹飪,烘焙,唱歌,到處趴趴走與尋找美食,

我是一個虔誠的宗教信徒,目前靜修中,

生平無大志,只要家人平安,健康,有的吃,有的玩,就好了!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簡單,就是幸福;

慾望愈低,愈容易感到滿足,這是我個人的觀點啦!

 

音樂是我自己唱的,我很喜歡的一首老歌,

藉著歌曲的名稱,問候大家~Hello!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