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的事情,相信多半人都聽說了吧!

雲林7歲癌症病童豆豆貼心幫忙擺攤爸媽叫賣糖果故事曝光後,各界關心不斷;

到台北進行化療,勇敢的他不怕打針痛,心裡還一直惦記沒人幫爸爸賣糖果,讓人非常心疼。

罹癌豆豆幫忙爸爸叫賣糖果的故事,經媒體披露後,捐款電話不斷湧入,但全都遭到婉拒;

就連民眾藉由買糖果說零頭不用找了,也被婉謝;

因為豆豆一家人表示,非常感謝各界關心,但他們決定要自食其力,帶著豆豆一起戰勝癌症。

豆豆罹患的是種罕見疾病「細胞母神經瘤」

(查了資料,應該就是「神經母細胞瘤」,在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這個網頁有詳細的介紹)

目前,治療方式分手術,放射線治療及化學治療,對病患和家屬而言,是一場長期抗戰....



看到豆豆和一家人的堅強,還有這麼多人對他們的關心與鼓勵,讓我好感動!

有格友邀我週末一起去土庫探望豆豆,為他加油,因為少爺們要上課和月考,無法成行,

等少爺考完之後,我決定帶著他們親自走一遭,我希望少爺們也能一起參與,

其實,我們不能幫豆豆什麼,他們不收捐款,但醫療經費對豆豆爸媽而言,

無疑的是一項龐大的重擔,豆豆在醫院,最放心不下的也是攤子,他多希望能趕快把病治好,

回去跟爸爸媽媽幫忙.....

所以我想,去跟他們多買一些糖果餅乾,也算是另一種幫豆豆加油的方式吧!

我不會去醫院探望,也應該不會去攤位說些什麼鼓勵的話,我怕,我會忍不住哽咽,

說不出來,也不希望去打擾豆豆,畢竟都是為人父母,他們的心境,我可以體會;

我選擇,帶著少爺親自走一遭,就像一般的客人去買東西,這樣就好了!

也希望各位好友也能幫幫豆豆,這邊有豆豆家的電話和傳真,

路途遙遠的可以用電話訂購,路途近的也可以親自去選購,讓我們盡一些微博之力,

一起幫豆豆加油~


                                      訂糖果專線

           豆爸 0928305943

           豆媽 0919738964

           傳真 05 6629588

    
   豆豆家糖果攤在雲林縣土庫鎮前唯一的一間萊薾富旁的空地

 

 

 

 

音樂是我家小少爺國小未變聲時錄的歌曲,

最近他要開始轉大人變聲了,

特別將歌曲上傳回憶與日後留念,

一方面由小少爺童稚的歌聲,代表我,還有我的家人,

向小豆豆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早日康復!!

 

後記:PO完文章那天下午,朋友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豆豆那裡?

             老實說,我也正一顆心懸著,很想去,又猶豫不決,畢竟少爺要考試,

             不陪他溫書真的很不夠意思;,沒想到少爺跟我說他會自己看書,要我趕快去,

             我想,他大概也看出我的心思了!交代他要乖乖等哥哥回來之後,

             我就跟朋友一起去土庫了!

             找到土庫鎮公所,先去萊爾富買個飲料,結帳出來時,

             突然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在眼前,

             朋友說:那不是豆豆嗎?我一看,對呀!多天真可愛的孩子;

             說真的,有點心疼,但我沒有叫住他,

             只是對著他微微點頭一笑,就繼續把車開到攤位前了;

 

 

豆豆的攤位就在萊爾富旁邊的空地上,照片左邊打著大洋傘的貨車就是了,

豆豆家賣的糖果餅乾有好多都是小時候吃的古早味,好懷念喔!

結帳時豆豆爸爸突然問:你們是當地人嗎?我們說是彰化來的,他立即連聲鞠躬道謝,

那真誠,讓我反而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我們也做什麼,

反倒是那些餅乾糖果勾起我們童年時代的回憶,讓今天的我,有了好多意外的驚喜,

所以應該是,我要跟豆豆和豆豆爸爸道謝才是~


下次,我要再帶少爺來,再去跟他們買好吃的小時候的零嘴,

豆豆加油!豆豆的爸爸媽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