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瓏瓏四歲四個月.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

身高:110CM

體重:18KG

長高沒有長胖,夏天食慾差的關係.

 

 

瓏瓏四歲四個月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原本希望在這個月讓瓏瓏去上幼兒園的,

無奈龍年生的孩子真多,

公立幼兒園名額早就滿了,

扣除掉以升學為主的,純美語教學的私立幼兒園,

我找到適合讓瓏瓏讀的,

有廣大遊戲設施與操場的市區幼兒園只有三家,

但這三家幼兒園有兩家額滿了,剩一家又離家太遠,

和家人商量的結果,決定等瓏瓏大班再去讀,

原本想讓瓏瓏去讀幼兒園,是要她和其他孩子們相處,

學習團體生活,學習生活禮儀和互動,

但現在幼兒園在家長望子成龍的期望下,

好多都變相成為學齡前的資優班跳板,

每個孩子都背著重重的課業,一進校門就全美語教學,

我想給瓏瓏一個快樂的童年,不希望這麼早給她壓力,

幾經考量,我決定讓瓏瓏大班再去讀了,

反正她在家自己也學習得很好,只是沒有伴,

想要有同齡朋友一起作伴一起玩...

我想瓏瓏一定會很失望,唉!

目前我還在想安撫瓏瓏的方法,

一定要好好跟她談談才行呀!

否則...瓏瓏拗起來連我都很難處理的!

 

瓏瓏四歲四個月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姪兒幫瓏瓏拍的照片,色澤好生動呀!

 

瓏瓏四歲四個月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上個月和幾個高中同學一起去三清宮,

楠仔的小兒子有點酷,

被瓏瓏粘好久之後才玩在一塊兒,

有時我真佩服瓏瓏的耐性和粘功,

完全不管對方的回應是甚麼,就是一直跟著,

一直要人家跟她玩,直到對方投降.........

 

瓏瓏四歲四個月1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1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1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1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1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從小跟著我們跑遍全省寺廟,

瓏瓏現在會自己點香自己拜拜插香了,

還會跟神明祈求~保佑把拔買新房子給我們住.


瓏瓏四歲四個月1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1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古靈精怪瓏瓏,現在拍照表情愈來愈多,

上超市買東西也要求自己推一台車了,

標準小大人模樣,其實也是我的小幫手啦!

 

瓏瓏四歲四個月1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1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喝牛肉麵湯的誇張表情~

 

瓏瓏四歲四個月1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2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很喜歡吃麻油雞拌飯,

有一次酒精還沒有全煮掉,於是,

瓏瓏的臉紅成這樣~醉了!

 

瓏瓏四歲四個月2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2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某次,瓏瓏睡著的樣子,雙手還兜著臉頰,

嘟著嘴的樣子好可愛呀!

 

瓏瓏四歲四個月2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24.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25.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頭髮剪短了,因為瓏瓏不愛綁頭髮,

我怕她熱,詢問瓏瓏同意後,

請設計師幫她把頭髮剪短,

看起來清爽,俏麗多了!

 

瓏瓏四歲四個月26.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27.jpg - 瓏瓏我的寶貝

 

動作表情超多的瓏,拍個照,

也靜不下來....

 

瓏瓏四歲四個月28.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29.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拔聽說櫻桃對身體好,

於是最近常常買回來孝敬女兒,

結果當然是~被我吃掉的多,

因為瓏瓏每次吃幾個就不吃了.

 

瓏瓏四歲四個月30.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31.jpg - 瓏瓏我的寶貝

 

最近瓏瓏跟我們去拜拜,除了自己點香插香外,

也會自己拿筊請示了,

只見她嘴裡念念有詞,模樣甚是可愛,

問她請示甚麼,她總說:希望神明保佑把拔順利買到新房子呀!

雖然要蓋房子的地找到了,但因為主要是蓋宮廟的關係,

地目變更至今仍有困難,致使我們不敢輕易購買,就怕買了無法合法建築,

現在就等法令變更,可以申請,也希望瓏瓏的祈禱,早日生效......

 

瓏瓏四歲四個月32.JPG - 瓏瓏我的寶貝
瓏瓏四歲四個月33.JPG - 瓏瓏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